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帕耶进球恩师嗨:疯狂膜拜+长跪不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帕耶进球恩师也嗨爆了!疯狂膜拜+长跪不起

  北京时间16日,2016欧洲杯A组次轮在韦洛德罗姆球场开始第2场较量,法国2比0险胜阿尔巴尼亚。在最后7分钟连轰两球,法国队瞬间点燃全世界!继上场比赛完成世界波绝杀后,帕耶又一次在读秒阶段进球,帕耶在西汉姆联的主帅比利奇甚至跪起膜拜这位手下爱将。西汉姆联队主帅、帕耶的恩师比利奇当时正在英国独立电视台ITV担任评述嘉宾,看到爱徒的惊人表演后,比利奇神情激动,立马爬上解说台,跪在台面上膜拜这粒进球。比利奇高举双臂,仿佛虔诚的教徒准备接受洗礼。

  央视数据:男篮热身赛收视率超过NBA总决赛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禹唐体育发布数据,中国男篮两轮热身赛在CCTV5套的平均收视率达到0.54,甚至超过NBA季后赛总决赛的平均收视率。禹唐体育发布了中国男篮4场热身赛的收视率数据,与澳大利亚的3场比赛收视率分别是0.521、0.506和0.504,而中国男篮与美国职业联队在6月8日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的收视率高达0.613。

  奥运门票抵京 签证手续简化双重利好助中国游客观奥运

  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计划赴巴西观赛的中国游客正积极准备签证等事宜。从即日起,持有“仅供在中国奥委会辖区内居民使用”字样的里约奥运会门票或有效购票证明的中国公民,在办理巴西奥运签证时,不仅可以大大简化所需提交的资料,办理时间也调整为12至15个工作日,较之前缩短了一半时间。旅游界人士表示,这一新政的推出或将带动更多中国游客赴里约奥运赛场。

  “亚洲健美第一人”现身健身大会:亚洲人也能练健美

  14日至15日,第五届ChinaFit健身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有着“亚洲第一健美先生”之称的韩国著名选手姜京远亲临现场,受到了粉丝的热烈追捧。他说,亚洲人也可以练好健身,但不能一味复制欧美的训练量,应该找到一套适合亚洲人体质的健身方法。

  调查显示:约一半中国家庭重视亲子阅读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2016中国亲子教育现状调查暨‘阅读,让彼此更近’别克亲子公益阅读日”活动15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陈建翔发布了《2016年中国亲子教育现状调查报告》。调查表明,约有一半的家庭重视亲子阅读,是很好的趋势,但还很不够。

  44国家和地区将参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合唱节 数量创纪录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合唱节暨国际合唱联盟合唱教育大会将于7月26日至8月1日在北京举办。届时,来自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的238支合唱团共11000余名合唱爱好者将齐聚北京以歌会友。合唱节参与国家和地区数量创历届之最。

  传统文房制砚技艺精品展亮相恭王府

  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的“文房砚为首”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文房制砚技艺精品展,15日晚在恭王府中华传统技艺精品馆开幕。

  全球200名专家学者敦煌研讨汉传佛学国际传译

  由敦煌研究院、中国文化院和美国木鱼基金会主办的“2016汉传佛经传译国际研讨会”15日在甘肃敦煌启幕。来自全球佛经研究领域的约200名专家学者,针对汉传佛典翻译成以英语为主的西方语言的现状、译经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做一系列研讨。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 14:1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