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6月17日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1、习近平强调: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 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2、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刘云山会见报告团成员;3、王岐山强调:用担当诠释忠诚 释放失责必问强烈信号;4、中宣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通知》要求 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楷模〗为您介绍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中国工农红军和八路军高级将领左权的事迹。作为在抗日战场上牺牲的八路军最高将领,左权将军早已威名远扬,然而,在女儿左太北的记忆里,父亲却一度是陌生的。直到1982年,当时已经42岁的左太北从母亲那里得到了一摞家书。从泛黄的信纸上,已经略显模糊的字迹里,左太北感受到父亲的爱,也读懂了一位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

  

  〖微型党课〗重温经典——《白毛女》。在中国,白毛女的故事家喻户晓。几十年来它跨越世纪,以歌剧、舞剧、电影等各种不同的艺术形式流传至今。而其中,代表了苦难与反抗双重特性的主人公喜儿,连同《北风吹》、《红头绳》等一系列唱段,成为几代人心底经典的记忆。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 13:5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