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荷兰法院受理肉身坐佛案 法律:无权拥有他人遗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荷兰法院受理肉身坐佛案 法律:无权拥有他人遗体

  受福建村民委托进行章公祖师肉身像追索的诉讼律师团代表、荷兰律师扬·霍尔特赫伊斯14日向记者证实,荷兰法院已于本月8日受理此案,肉身像持有者、荷兰藏家奥斯卡·范奥弗里姆已委托律师出庭;原告律师已向荷兰法院提交诉求声明。据了解,村民在诉求中指出,被告购得肉身像的行为绝非善意取得,依照荷兰法律也无权拥有佛像内含的他人遗骸。

  中国官方出台利好文件支持实体书店发展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16日在北京召开全国实体书店发展推进会。中国官方出台文件支持实体书店发展,将从完善规划和土地政策、加强财税和金融扶持、提供创业和培训服务、简化行政审批管理、规范出版物市场秩序等各方面着手。

  2016北京青戏节:用演出展演漫画等致敬莎士比亚

  2016年度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将于9月举办。今年恰逢莎翁逝世四百周年,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将以“致敬大师”为母体,用演出、展演、竞赛、展览、朗读、漫画、互联网等不同类型、不同形式的作品集体向大师致敬。图为青年艺术家用肢体戏剧形式在15日举行的发布会现场表演。

  美国新郎骑大马抬花轿 迎娶中国姑娘

  放鞭炮、跨马鞍、掀盖头、踩瓦片……一场中式婚礼16日在信阳市南湾湖的一家咖啡馆拉开帷幕。特别的是,这是一场跨国婚礼,新郎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州,新娘在信阳长大,留学多年,为爱定居他乡。因为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思乡情结,两人在亲友的支持下,策划了这样一场中式浪漫婚礼。

  里约奥运倒计时50天:奥运村揭牌 奥运奖牌亮相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6日出席了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奥运村揭牌仪式。当天也是里约奥运会倒计时50天。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口号是“一个新世界”,寓意是希望体育可以给整个世界带来更好的改变。里约奥运会、残奥会的奖牌和颁奖仪式细节也于近日公布。奥运会奖牌正面印有象征胜利的月桂树叶,背面是胜利女神像。残奥会奖牌正面印有代表种子的卵石,背面是残奥会标志。此外,残奥会奖牌还可以通过钢珠发出不同的声音,金牌声音最大,银牌适中,铜牌最弱。

  邪门!5大联赛+欧冠金靴大赛全哑火

  万众瞩目的穆勒莱万大PK,最终以一场颗粒无收的平局收场,实话说让不少球迷大跌眼镜。不过如果仔细想想,今年暑期的欧洲杯+美洲杯两条战事如火如荼已经战了近一月了,然而迄今为止,五大联赛金靴还没开胡,还真是有点罕见。本赛季的欧冠金靴C罗、德甲金靴莱万、法甲金靴伊布、意甲金靴伊瓜因、英超金靴哈里-凯恩、西甲金靴苏亚雷斯,都是破纪录如拾草芥级别的超级射手,然而一到国家队赛场上,这些球员仿佛都没了魔力,至今没有一个人能够打开局面,没人能在欧洲杯上改写自己的0进球数据。

  34次主罚0破门!C罗被评大赛史上最差任意球手

  首战被冰岛队1比1逼平之后,C罗非常不爽,他和对手在赛后打起了嘴仗。比赛中,C罗在最后时刻获得了两次任意球的机会,可是都被人墙封挡。英国《太阳报》赛后做了一个统计,C罗不幸地成为了世界大赛中(欧洲杯+世界杯)最差的任意球主罚者。根据统计,他在亮相大赛中已经主罚了34次直接任意球,无一破门。在这34次直接任意球中,13个被人墙封堵,13个打偏或打高,只有8个命中门框范围之内,但也都被门将扑出。

  4伦敦奥运冠军确定涉药 赵常玲等前中国选手在列

  近日,国际举重联合会周三公布了4名在伦敦奥运会兴奋剂重检中呈阳性的金牌选手名单,四人全部来自哈萨克斯坦,其中包括原籍中国的祖尔菲亚(赵常玲)和马内扎(姚丽),还有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的双料冠军伊林。图为祖尔菲亚在伦敦奥运上摘金。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 14:0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