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中国女篮:先战加拿大最后磕美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女篮奥运小组赛程:先碰加拿大最后战美国

  北京时间6月20日,里约奥运会女篮落选赛全部结束,至此参加奥运会的12支球队全部确定,在落选赛上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中国女篮被分在了B组,同组有加拿大、西班牙、美国、塞内加尔和塞尔维亚。

  俄体育部长再开炮:国际田联该解散 他们推卸责任

  性格外向的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19日表示,国际田径联合会应该“被解散”,因为他们在反兴奋剂问题上未能承担起应尽的责任。国际田联17日在维也纳召开的理事会会议决定,不恢复俄罗斯田径协会的会员资格,这将导致俄罗斯田径运动员无法以协会的名义参加包括里约奥运会在内的一系列国际重大赛事。一天后,国际奥委会执委会表示,支持国际田联在反兴奋剂方面的立场。

  NBA总决赛骑士夺队史首冠

  詹姆斯19日用27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表现,带领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以93:89战胜金州勇士队,总比分以4:3逆转击败对手,夺得球队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詹姆斯以全票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FMVP)。这是克里夫兰队所在的这座城市52年来四大职业体育赛事的首个冠军,骑士也成为NBA历史上33支球队中首支在总决赛以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夺冠的队伍。赛后詹姆斯跪地长时间掩面而泣,不停地用拳头敲击地板。

  挡不住!贝尔=威尔士半支队 没C罗他反而更强

  88%的传球成功率,8次过人,7脚射门,为队友创造3次得分机会,1个进球,这是贝尔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交出的答卷,“这可能是我在威尔士代表队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贝尔赛后如是说。凭借拉姆塞、尼尔-泰勒和贝尔的进球,威尔士3-0轻松战胜俄罗斯,小组赛3战2胜1负积6分,力压英格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

  广电总局:提高原创节目比重,引进节目每年不超一档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近日发出《关于大力推动广播电视节目自主创新工作的通知》,鼓励卫视创新节目。《通知》要求各卫视要特别注意提高晚间时段自主原创节目播出比重,规定“各电视上星综合频道每年在19:30—22:30开播的引进境外版权模式节目,不得超过两档。每个电视上星综合频道每年新播出的引进境外版权模式节目不得超过一档,第一年不得在19:30—22:30之间播出”,“同一档真人秀节目,原则上一年内只播出一季”。

  庆祝建党95周年 《大火种》改编铁流报告文学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届时将有《大火种》《老阿姨》《毛丰美》《古田会议》等重点献礼影片上映。6月19日,《大火种》在京举行首映礼,主演白威、王柠、李超、张梦迪等亮相。影片改编自铁流、徐锦庚获奖报告文学《国家记忆》。铁流表示:“这部电影拍得接地气,雅俗共赏,又具有现实意义。”

  京东图书销售数据:中信排第一 IP热映带动原著热销

  “2016京东3C 618战报暨3C消费趋势”发布会18日召开。京东公布了图书音像品类的销售数据。他表示,在18天的时间内图书总销量突破1500万册,“6月1日00:00到6月18日12:00,京东图书总订单量同比增长113%。6月18日当天销量更是达到巅峰期,第一个小时订单量是去年618同一时段的3.5倍”。

  德国彩绘艺术家让美女隐身农场

  德国人体彩绘艺术家Joerg Duesterwald近日推出新作,把美女模特伪装成烟囱旁的雕塑、牧场的栅栏、树根、路障等。如果你眼够尖,才能发现这些隐藏在农场中的美女。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 14:0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