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深圳全民写作计划促成近千万元知识产权交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深圳全民写作计划促成近千万元知识产权交易

2016年进入中国全民阅读活动10周年。记者从21日在深圳举行的“全民阅读+全民写作”访谈会上了解到,目前,该市全民写作计划聚集全国约17000名优秀作者,其中大部分是深圳作者,从中孵化了近14万篇深圳题材的原创文学作品和评论,可量化的阅读记录为1.4亿人次,促成近1000万元的知识产权交易。

三件“国宝”级雕版印刷品亮相中国国家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21日首次集体展出了该馆新近入藏的三件堪称“国宝”级展品,其中五代后唐天成二年(公元927年)刻本《佛说观弥勒菩萨上生兜率天经一卷》(简称《弥勒上生经》)为国内目前已知有明确纪年的最早雕版印刷品。

中美欧爵士名家奏响音乐厅 李高阳献艺

中美欧爵士名家峰会第三季——李高阳&Adam Nussbaum爵士四重奏巡演,日前在北京音乐厅收官。现场,乐队以多变的音乐线条和色彩展现“大视野”,带给观众多元文化融合新感受。李高阳的音乐和演奏充满速度与力量,灵动魔幻,激昂大气,予人丰富的听觉享受;丹麦钢琴王子Carl Winther的即兴表演则极具震撼力。

欧洲杯-穆勒两中楣+助攻戈麦斯 德国1-0夺头名

北京时间6月22日0时(法国当地时间21日18时),欧洲杯C组第3轮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开始1场较量,德国1比0小胜北爱尔兰,积7分夺得小组头名。穆勒两次打中门框,并助攻戈麦斯破门。

央视收视率TOP10女排破欧洲杯垄断 中塞战排第6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上周央视转播的体育赛事收视率排名前十位中,欧洲杯占据九席,女排大奖赛中塞之战成为唯一上榜的非欧洲杯赛事,排名第六位。上周六进行的中国女排3-2逆转塞尔维亚的比赛收视率达到1.14%,表现强劲位居第六,成为前十中唯一一个非欧洲杯赛事。

诺天王!曝勇士今夏想追他 确定你们追得到?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痛失总冠军奖杯的金州勇士队仍试图通过休赛期来补强阵容。据勇士记者蒂姆-卡瓦卡米爆料称,勇士队的管理层对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很感兴趣。今年夏天,勇士的核心阵容仍将得到保留,不过他们有一些板凳上的主要轮换球员将会成为自由人。所以勇士队届时将拥有一些薪金空间,而且可以腾出更多,如果需要的话。

四国赛胡金秋27+13 国奥大胜马其顿取开门红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6国际男篮四国赛在湖南株洲拉开序幕,中国国奥迎来首个对手马其顿男篮。胡金秋爆砍27分13篮板,国奥男篮最终以101-87大比分战胜马其顿男篮,取得此次四国赛的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14:4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