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魔兽》教育了我们:粉丝情怀并不总能保驾护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魔兽》教育了我们:粉丝情怀并不总能保驾护航

  热门游戏改编的电影巨制《魔兽》上映一周,口碑呈现两极化评价。究其原因,保守改编的《魔兽》只做到了游戏的拟真还原,技术缺乏创新,人物不够鲜明,主视觉模糊,故事线繁乱,离艺术再创作还相差甚远。这样的改编充其量只实现了对玩家怀旧情怀的感召,仅仅是称职的“粉丝电影”,当不起“最好的游戏改编电影”。粉丝情怀或许可以偶尔地在短时间内助力票房,但决然不会就此成就经典。

  南京金陵礼佛文化月开幕 牛首山地宫惊艳亮相

  6月22日,2016年第六届金陵礼佛文化月在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开幕,不仅开放牛首山佛顶宫地宫供市民瞻礼释伽牟尼佛顶骨舍利,还将举办书画艺术展、佛教文化收藏品展、禅修讲座等多场活动。

  柳传志推荐穿越小说 致电网文大神畅聊一小时

  日前,网文大神“更俗”发布新书《踏天无痕》。 “更俗”,本名叫张年平,38岁。谈到自己写书以来取得的成绩,“更俗”表示最引以为荣的就是得到了“中国企业家教父”、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的认可。在央视财经频道《对话》15周年年度盛典上,柳传志现场给马云推荐该书,推荐理由是“我觉得比金庸小说好看”。柳传志还辗转联系到作者本人,与其电话畅聊一个多小时。

  盛大!骑士举行夺冠游行 百万球迷涌上克城街头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美联社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和其他所有骑士队的总冠军成员今天在克里夫兰参加了盛大的夺冠游行活动,并庆祝克里夫兰迎来了自1964年以来的首个职业体育总冠军。今天克里夫兰的街头涌现出数以百万计的球迷,其中有些人通宵排队睡在街道旁,只是为了能在这场骑士的夺冠游行中获得好的观看位置。

  欧洲杯-C罗生死战2球+助攻 葡萄牙3度扳平出线

  北京时间6月23日0时(欧洲当地时间22日18时),欧洲杯F组第3轮在里昂开始1场较量,葡萄牙3度落后3比3战平匈牙利,排名小组第三出线,1/8决赛对阵克罗地亚。37岁匈牙利中场格拉世界波首开纪录,成为欧洲杯史上第2年长进球者。C罗直传纳尼扳平。下半时,茹扎克任意球破门,C罗脚后跟射门扳平,成为首位4届欧洲杯进球的球员。茹扎克再度超出,C罗头球追为3比3。中超旧将艾莱克打中立柱。

  温网种子名单:德穆费列前三号 小威领衔女子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本年度第三项大满贯温布尔登锦标赛公布男女单打种子名单。男子方面整体顺序和本周的世界排名基本一致,小德和穆雷领衔,瑞士双雄费德勒和瓦林卡列3-4号种子。去年赛会的四强、世界排名第10的加斯奎特升至7号种子,伯蒂奇则降为10号种子。另外克耶高斯、西蒙、兹维列夫、安德森和卡洛维奇的种子席位都获得提升。

  笑喷!球员因放屁太响被红牌罚下 主裁:不尊重人

  在足球场上,被红牌罚下的方式有许多种,因为鲁莽的铲球犯规,或者是因为顶撞裁判,又或者是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而在近日的瑞典第九级别联赛中,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的理由则真的是闻所未闻,当值主裁判给出的理由是,放屁声音太大。这名倒霉的球员名叫亚当-林丁,是瑞典第九级别联赛Pershagen SK的一名球员,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因为放屁太响,此前已经吃到一张黄牌的他被主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主裁判认为林丁的这一行为是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因此选择将他红牌罚下。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3日 15:1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