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6月24日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1、刘云山强调:牢固树立文化自信价值观自信 不断增强人们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2、王岐山出席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并讲话。

  党建在基层——甘肃省庆阳市开展“四个走遍”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甘肃省庆阳市在脱贫攻坚中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开展“四个走遍”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市、县、乡主要领导到最贫困的地方去,看最真实的民生,听最真切的心声,解最困难的问题,确保年内减少贫困人口15.69万人。

  〖党员楷模〗为您介绍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党员、无产阶级革命家刘伯坚的事迹。“带镣长街行,志气愈轩昂。拼作阶下囚,工农齐解放。”这首《带镣行》是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党员、无产阶级革命家刘伯坚在生命尽头写下的遗作。他那大义凛然、宁死不屈的胸怀与气魄,感染了一代又一代后来人。

  〖微型党课〗重温经典——《地雷战》。《地雷战》是1962年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的一部军事教学片,讲述了抗战时期胶东抗日根据地民兵用地雷战战术打鬼子的传奇故事。1963年一经公映,轰动全国,时至今日,仍被人津津乐道。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4日 14:1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