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红色主旋律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举行首映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红色主旋律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举行首映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由中宣部推荐选题、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拍摄的红色主旋律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26日在京举行首映活动。影片根据“刘胡兰式”英雄少女尹灵芝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山西省寿阳县赵家垴村的普通女孩尹灵芝,如何从一个懵懂少女成长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并为革命事业献出生命的故事。

故宫年内再开三区域

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故宫断虹桥“护裆萌狮子”、清宫皇帝皇子骑马射箭场,再到今年年初走红的“男神”故宫文物修复师们……到了今年年底,前往故宫参观的观众将有望收获一场穿越古今的丰盛旅程。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26日表示,今年年内,故宫内将新开放断虹桥至隆宗门、箭亭至文华殿、西河沿区域三个通道区域,现有的开放面积从65%增加至76%。新开放区域均不收取门票,未来故宫还会继续增加开放面积,有望达到85%。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书画院上海院成立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书画院上海院”25日在上海揭牌,“‘巢’艺术中心项目”同日启动。中国书画院上海院院址位于闵行莘庄商务区内,以“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体系,建设有地域特色的新海派高地”为宗旨,下设国画艺术院、油画艺术院、专家艺委会、理事会,著名国画艺术家戴敦邦担任国画艺术院院长兼专家艺委会主任,油画院院长则由著名油画艺术家夏葆元担任。还将邀请众多书画界名家组成专家组委会,集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于一体。

法百米悍将今年两进9秒8大关 他比博尔特都猛!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法国全国田径锦标赛经过三天争夺后全部结束,杰米-维考特以9秒88获得男子100米冠军,他成为今年第一位两次杀到9秒8大关的男子百米选手。拉维莱涅以5米95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得男子撑杆跳冠军,29岁老将巴斯库尔以13秒05获得男子110米栏冠军,而曾经跑到12秒95的马蒂诺-拉加德仅仅获得第六名。

里约奥运冠军奖金哪国强 中国豪气英国一毛不拔

距离里约奥运会越来越近,对于一些运动员们来说也意味着距离他们在奥运赛场一圆冠军梦的目标更近了。实际上,为祖国取得佳绩赢得奖牌的选手们来说不仅收获的是荣誉,同时也能得到各自国家的奖励。在里约奥运会开始前,各国也纷纷承诺巨额夺牌奖金。在近日一个国外媒体报道中,中国代表团也榜上有名,并且还占据了头名位置。

女排0-3负美国获香港站亚军 遭首败让出预赛榜首

北京时间6月26日,经过3轮角逐,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的比赛全部结束。收官战面对同样在本周连胜的美国,中国女排拦网不力且一传屡有闪失被对手零封,遭遇今年大奖赛的首场失利仅获亚军,三局比分为19-25、21-25和17-25,美国3连胜全取9分加冕。此役中国落败后,中美两队预赛战绩同为8胜1负,斩获23分的中国以1分之差将榜首位置让给美国。

欧洲杯:戈麦斯破门厄齐尔失点 德国3-0晋级

北京时间6月27日0时(法国当地时间26日18时),欧洲杯1/8决赛在里尔开始第5场较量,德国3比0轻取斯洛伐克。开场8分钟,中卫博阿滕远射攻入63场国家队比赛处子球,创造德国最快欧洲杯进球纪录。戈麦斯赢得点球,厄齐尔主罚却被科扎契克扑出,成为首位欧洲杯射失点球的德国球员 (不含点球战)。德拉克斯勒助攻,戈麦斯追平德国球员欧洲杯进球纪录。下半时,德拉克斯勒再添一分。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14:1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