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4集系列纪录片《我是共产党员》将播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讲述》栏目摄制了系列纪录片《我是共产党员》,共4集,每集讲述4名(共16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该片平实的视角、故事化的语态,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该片节奏流畅、画面精美,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电视精品。

《我是共产党员》强化时代性,突出中国梦,充分表现当代共产党员所面临的伟大任务和追寻的伟大目标。突显中国共产党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利党之许,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作最神圣的职责;要展现共产党人是中华民族的中流砥柱,以及所具有的无限忠诚、坚定信念、不畏牺牲、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等高尚品质。

★CCTV-10 《我是共产党员》

第一集 6月30日 12:57

【播出人物:金帮红、林鸣、马善祥、赵亚夫】

第二集 7月1日 12:57

【播出人物:高德荣、贾立群、丽达·皮尔拜、张黎明】

第三集 7月2日 12:57

【播出人物:王收秋、柴生芳、邓迎香、焦翔】

第四集 7月2日 22:49

【播出人物:詹红荔、朱忠华、宝音·德力格尔、李万君】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14:0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