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宏大!詹皇的计划:明夏或成NBA史上首位2亿先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宏大!詹皇的计划:明夏或成NBA史上首位2亿先生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2017年,勒布朗-詹姆斯可能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拿到2亿美元合同以及单赛季薪水最高的球员。29日,詹姆斯方面已经通知骑士队他不会执行下赛季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这使得詹姆斯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詹姆斯的这一步是在预料之中,同时也为他在明年收获联盟史上最大合同铺路。

  奥运首金争夺不轻松 里约天气难适应测试赛仅2金

  29日,射击射箭队在体育总局召开了奥运通气会。射击队领队肖昊鹏介绍,最引人关注的首金争夺并不轻松,机会只有30%。肖昊鹏先介绍了总体的情况,目前在北京集训的12名男队员10名女队员,最终会有17人进入奥运名单。肖昊鹏告诉记者,之前去里约测试赛的情况很不理想,只拿到了两个冠军。队员们对于里约的天气普遍不适应,很多人在比赛中出现身体不适,“测试赛我们提前十天到的里约,路上近50个小时。体能师说运动员至少要7天才能恢复状态”。

  TI6晋级战队VG.R赛后采访:教练梦回十年前

  2016年的国际邀请赛注定是残缺的,地狱难度的TI6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中,Wings率先在小组赛中拔得头筹,以第一名的成绩前往西雅图。在之后的淘汰赛中VG遗憾负于EHOME之后战胜了IG战队,却遗憾负于自己的兄弟战队VG.R,在随后的VG.R与EHOME的BO5大战中,两支战队打满五场比赛,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也让世人看到了中国区预选赛的惨烈程度。

  故宫博物院官方旗舰店上线阿里巴巴平台

  故宫博物院官方旗舰店29日晚正式上线阿里巴巴平台,旗舰店包括门票、文创、出版三大板块。院长单霁翔希望借此让故宫更开放、更亲切,也更有魅力。通过官方旗舰店的“故宫票务”部分,故宫博物院票务成熟完整的网上预售预订系统将运用于该旗舰店,独家实现系统直联的电子门票预订。

  “世界钢琴女王”在深圳机场进行专场演出

  “世界钢琴女王”奥科萨娜·雅布隆斯卡娅29日下午在深圳机场航站楼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专场演出,这是她60多年演出生涯里首次在机场这样的公共空间进行演出。当天下午,国内首场机场音乐会—“深圳机场夏日音乐会”举行,奥科萨娜·雅布隆斯卡娅及几位国内外著名钢琴演奏家进行了专场演出。

  广西一高校派发冰块给学生降温

  6月29日晚,广西大部分地区依然被高温笼罩,地处柳州市的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给学生派发冰块降温。当晚,一辆运载约15吨冰块的货车停在该校宿舍楼前,学生们拿着桶、盆排队领取冰块。

  中国文化网(中文版)新版正式上线

  文化部对外文化联络局(港澳台办)主办的新版“中国文化网”(www.chinaculture.org)中文版上线仪式29日在京举行。文化部外联局局长谢金英在致辞中表示,新版“中国文化网”中文版将致力于打造对外和对港澳台文化工作的信息聚合平台,服务于对外与对港澳台文化工作的开展,努力成为全面反映我国对外与对港澳台文化工作面貌、为业内乃至社会各界提供有关信息的高质量窗口和平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5:5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