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游泳奥运名单何时出没定 宁泽涛仍在京训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游泳奥运名单何时出没定 宁泽涛仍在京训练

北京时间7月3日,央视体育频道《体育新闻》关注了宁泽涛最新的风波。据央视游泳专项记者刘京京介绍,宁泽涛6月19日澳洲外训结束后,这两周都在北京训练,尽量避免外界干扰。中国游泳队的里约奥运会名单目前尚未公布,此前外界盛传7月中旬中国游泳队将公布名单。但刘京京说:“今天我也向中国游泳队进行了咨询,他们还没有给出确定的(公布名单)时间。”日前,某社交平台上有爆料称,宁泽涛可能将被取消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原因是私接广告并在被质疑后顶撞领导。随后,宁泽涛对此予以回应,称自己仍在安心备战,相信清者自清,谣言终将止于智者。

欧洲杯4强出炉:4诸侯20场仅一败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欧洲杯1/4决赛结束最后一场争夺,东道主法国大开杀戒,5-2横扫黑马冰岛顺利进入四强。至此,本届欧洲杯四强全部出炉,除了法国外,还有德国、葡萄牙和威尔士。这四支球队20场比赛仅威尔士有1场败仗,自欧洲杯决赛阶段有小组赛以来,追平了四强最少输球纪录。图为7月3日,法国队球员在比赛后向球迷致意。

归来!马努宣布再战一年

北京时间7月3日,马努-吉诺比利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 “在这里我想要告诉大家一个重要的消息,那就是我已经决定继续征战NBA的新赛季了。实际上我本来就没有多少疑虑,但我只是想要让自己稍微放松一段时间,等这个赛季彻底过去之后,再进行一些回顾。”更加令马刺球迷们思绪万千的是,马努宣布回归了,那么,不久前宣布执行球员选项的蒂姆-邓肯呢?“

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战玉山 丁俊晖确定出席

继连续两年承办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后,2016年,致力于打造世界台球名城的中国江西省上饶玉山县将在7月25日至31日涉足台坛新领域——承办2016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赛事组委会于3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发布会上宣布,中国?上饶?玉山“汉腾汽车”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于7月25-31日举行。比赛总奖金为52万英镑,冠军奖金高达9万英镑。丁俊晖、塞尔比、罗伯逊、特鲁姆普等72名球星已确定参加本次比赛。

《第三次浪潮》作者托夫勒去世,该书曾风靡中国

美国思想家、《第三次浪潮》、《未来的冲击》和《权力的转移》的作者阿尔文?托夫勒(Alvin Toffler),周一晚间在洛杉矶的家中去世,享年87岁。托夫勒是当今最具影响力的社会思想家和未来学家之一,他最有名的预测是:“21世纪的文盲不会是那些能读能写的人,而是那些没有能力学习和不断更新知识的人。” 他的《未来的冲击》《第三次浪潮》和《权力的转移》合称“未来三部曲”,对当今的社会思潮产生了广泛和深远的影响。托夫勒的著作使世界各国领袖都曾向他请教。

国家京剧院举办慰问首都劳模专场 《江姐》唱哭观众

国家京剧院3日下午在梅兰芳大剧院举办了慰问首都劳动模范代表专场演出,演出剧目为国家京剧院2016年重点复排剧目《江姐》。来自北京市公安系统、北京市劳模办、驻京部队等多个单位的劳动模范、英雄模范代表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近八百人在现场观看,有观众在观演过程中无声拭泪。

加拿大创意手影戏《影子梦工场》首登北京席卷京城亲子圈

它被誉为影子戏中的“奥斯卡”、它曾获2010年爱丁堡艺术节最高奖项“灵魂奖”,它就是正在席卷京城亲子圈的《影子梦工场》。加拿大创意装置手影剧《影子梦工场》的舞台设置异常简单,只有一人、一桌、一灯、一幕,但凭着“影子魔法师”杰弗里·阿齐姆的巧手和光影配合,最不起眼的日常垃圾化身为故事中惟妙惟肖的角色和布景道具,在一场曝光制作全过程的“影子戏法”中,观众感受到木偶和手影戏的无限魅力。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14:0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