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中国好声音》版权案维持原判 将换名播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好声音》版权案维持原判 将会换名播出

  沸沸扬扬的《中国好声音》节目名称归属纠纷暂告一段落——北京知识产权法院4日做出最新裁定,维持此前对于“中国好声音”汉字节目名称的行为保全裁定,禁止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以《中国好声音》为中文名称的节目。这意味着,由灿星制作、浙江卫视播出的曾屡次刷新中国电视史多项纪录的《中国好声音》将暂别荧屏,而灿星制作的原创节目将会换名播出。灿星表示尊重法院决定,并将于近期公布全新的节目名称。

  浙大校庆预建88米宽新校门 网友吐槽像“建材市场”

  浙江大学日前在其官方微博发布《紫金港校区南大门设计方案》。至7月4日16时,有101人点赞,但在160条跟评中,有超过六成认为设计方案“丑”、“不协调”。有的说“感觉很突兀,不伦不类,大学该有大学的样子,整得跟政府办公楼似的,高大气派凯旋门,无趣”,有的说像“建材商品市场”,甚至“这么丑,还是没有校门好”。

  著名导演阿巴斯因癌症去世,戈达尔称“电影止于阿巴斯”

  7月4日,伊朗知名电影大师阿巴斯·基亚罗斯塔米因癌症在巴黎的医院辞世,享年76岁。阿巴斯今年3月份被确诊为胃肠癌,那之后动过一系列手术,包括上个月在巴黎动的手术。阿巴斯是当代公认的电影大师,其作品包括《樱桃的滋味》《何处是我朋友的家》《橄榄树下的情人》《随风而逝》《原样复制》《特写》等等。他最新的作品应该就是之前要去杭州拍的《杭州之恋》。

  印尼第38届巴厘国际文化艺术节举办海南歌舞专场演出

  第38届巴厘国际文化艺术节组委会5日晚在巴厘岛艺术中心举办海南歌舞专场演出,由中国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寒松带领的海南民族歌舞团,当晚用原汁原味的“土风、民情、乡音”歌舞韵律,给当地民众与华人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王治郅退役仪式举行 “追风少年”正式谢幕

  北京时间7月5日,中国男篮传奇内线王治郅在斯杯赛前举行了个人退役仪式,正式宣告结束职业生涯。中国男篮的队员教练与大郅一同见证了他荣耀退役的瞬间。

  梅西能想到阿根廷这么惨吗?凑不齐人奥运要退赛

  阿根廷足球的乱象还在继续,继梅西等主力球员退队,主教练马蒂诺宣布辞职之后,阿根廷奥委会主席透露,他们的国奥队有可能凑不齐人数而被迫退出。由于足协的乱象,阿根廷国内的俱乐部普遍拒绝将球员送到国奥队进行集训,而阿根廷国奥队目前只有10人不到在进行备战。在还有少于30天就要开幕的情况下,阿根廷国奥队的备战已经陷入停顿。

  续约!诺天王将2年4000万留队 细节仍在商讨中

  北京时间7月6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已经与小牛达成了一份2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等到这份合同结束,德克将年满40岁。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份合同的一些细节内容仍在商讨,但是德克的年薪将在2000万美元的范围。2014年夏天,为了帮助小牛队升级阵容,德克选择大幅降薪。

  世界围棋排名柯洁稳居第一 井山裕太重回第五

  7月5日,GoRating世界围棋排名更新了至7月4日的棋手排名情况,前四排名未变,柯洁依旧第一,日本棋手井山裕太重回第五。7月2日,百灵杯第一阶段比赛战罢,决出八强;7月4日,中国围甲联赛第11轮战罢,半程结束。世界各国的棋手排名在GoRating上也有所变化。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6日 13:5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