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7月8日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2、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通知 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代先锋〗践行“两学一做”——为您介绍国家电网天津滨海供电分公司运检第四党支部副书记、配电抢修一班班长张黎明的事迹。在天津滨海新区,“滨海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尽人皆知。这个服务队是以国家电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滨海供电分公司运维检修部第四党支部副书记、配电抢修一班班长张黎明的名字命名的。工作30年来,张黎明巡过数不清的线缆,访过数不清的用户,排过数不清的故障,练就了一手电力运检维修的绝活。这些靠的不仅是扎根一线勤奋钻研的干劲,更是一颗踏踏实实为民服务的心。

〖微型党课〗岁月荣光(第二集)——《一份俄文党纲》。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基本陈列中,有一份俄文版的《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这是现存最早的党的纲领。那么,现存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份纲领为什么会是俄文版的?这还得从1921年那个流火的7月说起。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8日 14:1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