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里约奥运发布官方主题曲 演绎《心灵与灵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里约奥运发布官方主题曲 演绎《心灵与灵魂》

  里约奥运会即将进入一个月倒计时之际,组委会发布了官方主题曲和MV——《Alma e Cora o》(意为“心灵与灵魂”)。这首歌由巴西桑巴舞明星Thiaguinho和说唱歌手Projota共同演唱。主题曲以葡萄牙语演唱,歌词表达了一种通过努力拼搏去实现胜利的决心。

  欧洲杯-神锋2球小猪送点 法国2-0德国杀进决赛

  北京时间7月8日3时(法国当地时间7日21时),欧洲杯半决赛在马赛又赛1场,东道主法国2比0淘汰德国,将与葡萄牙争夺冠军。上半时结束前,小猪禁区内手球送点,格列兹曼主罚命中。下半时,格列兹曼再下一城,以6球领跑本届杯赛射手榜。基米希远射中柱。法国终结1958年以来大赛不胜德国的历史,德国欧洲杯6战东道主首次告负,1966年世界杯负于英格兰后大赛10战东道主首负。

  北京国际武术邀请赛启动 促中国传统武术国际交流

  以“相聚北京、以武会友、激扬武术、绽放武魂”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武术邀请赛7日在北京市体育局正式启动。北京武术院院长彭红宣布,本次赛事设个人单项和集体表演项目共96项,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西班牙等1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省市共109支代表队、1287名运动员、230名领队及教练员、60名裁判员参加比赛。

  加索尔亲笔解释为何加盟马刺:欲冲击生涯第三冠

  全明星内线保罗-加索尔今夏决定加盟马刺,近日他亲笔撰写了一篇文章,谈论自己选择前往圣安东尼奥效力的原因。“我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在马刺迎来一个崭新的舞台而感到开心和骄傲。我为能够加入这样一支令人感到难以置信的球队而激动万分,这里有出色的教练以及工作团队,阵容同样充满天赋,并且他们充满坚韧与竞争力。”

  张大千《松峰晓霭图》将再现拍场 价格曾一年涨六成

  7日,北京银座2016春季拍卖会预展在京举行。作为本次拍卖会标的最高的拍品,张大千的作品《松峰晓霭图》备受关注,这幅画曾多次现身拍场,其价格也在一年中上涨约六成。北京银座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该作品已“受到了很大关注”。

  中国国家南海博物馆入藏《南海诸岛地理志略》原书

  7日,中国国家南海博物馆在北京接受藏家捐赠,正式入藏《南海诸岛地理志略》。1947年印行的《南海诸岛地理志略》首次明确中国海疆轮廓。重要的是,该书附有当时官方首次公布的《南海诸岛新旧名称对照表》,其中的“民主礁”即今“黄岩岛”。该书收藏者、中国收藏家协会书报刊收藏委员会执行主任彭令4日向记者表示,愿将该书原件无偿捐赠国家公藏机构。

  上海知产法院:音乐著作权频遭KTV侵犯 版权保护仍需社会合力

  7日获悉,上海知识产权法院近日又审结一起“KTV著作权侵权案”——上诉人上海云迪娱乐有限公司、上海好乐迪餐饮娱乐有限公司因侵害作品复制权、放映权,被判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这是上海知产法院成立一年半以来审结的第71起“KTV著作权侵权案”。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8日 14:1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