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破纪录举500公斤 大力士当场爆血管倒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破纪录举500公斤 大力士当场爆血管倒地

  英国逾百公斤重的大力士霍尔12日成功拉起500公斤的重量,打破自己之前的465公斤纪录。在完成动作后,霍尔当场爆血管,流鼻血倒地不省人事。所幸他并没有生命危险。霍尔事后忆述:“这几乎杀了我,加在我身上的压力非常恐怖。”但他表示,自己成功打破纪录,相信可保持好一段时间,感觉非常好,现在把目标放到世界大力士锦标赛。

  效力马刺19载 邓肯正式退役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传奇球星蒂姆·邓肯11日宣布,在为马刺效力了整个职业生涯的19个赛季后,正式退役。今年四月度过自己40岁生日的邓肯曾为马刺夺得过5次总冠军,当选过两次MVP(最有价值球员),15次入选全明星,被誉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

  75岁球王贝利将三度结婚

  巴西球王贝利订于12日第三度结婚,对方为其交往6年的日裔商人女友。两人将于巴西圣保罗举行婚礼。曾3度夺得世界杯足球大赛冠军的贝利,被视为史上最伟大足球巨星,先前曾有两段婚姻,共有5名子女。

  法、塞成奥运新对手 中国男篮“冲八”难度加大

  随着奥运男篮落选赛结束,里约奥运男篮小组赛3支待定的“神秘队伍”揭晓,法国和塞尔维亚进入中国队所在的A组,克罗地亚进入B组。中国男篮冲击奥运前八的难度进一步加大。

  女足公布里约奥运会名单 主帅:先确保小组出线

  法国当地时间7月9日下午,正在法国集训的中国女足国家队正式公布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22人名单。其中,18名队员参赛,4名队员备选。中国女足时隔8年重返奥运会,主帅布鲁诺表示,球队的首要目标是确保小组出线。

  北京重点景区、博物馆等将首设“北京礼物”专柜

  “故宫猫”、华江“小二”、京八件,这些独具北京特色的旅游商品今后不光能在景区买到。记者近日从北京市旅游委了解到,随着2016年“北京礼物”旅游商品大赛正式启动,今年北京市将在重点景区、博物馆、展览馆、交通枢纽等场所设立首批“北京礼物”专柜,方便游客选购。图为7月5日,北京旅游特许纪念品官方品牌“北京礼物”鸟巢旗舰店在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场举行开幕仪式。

  男子网售200多张上海迪士尼假票 获利10万元被拘

  记者11日从上海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郑某出售上海迪士尼假门票200余张,共获利10万余元,目前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郑某利用自己亲戚的身份开了名叫“大中华区批发部”的网店,购置了打印机,纸张等作案工具,又在迪士尼官网上购买了一张真门票,仿照此制作假票后直接在网店销售。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购买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务必到度假区授权的官方渠道进行购买,切勿因小失大。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13:3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