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7月15日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1、习近平强调:坚定信心增强定力 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2、中组部等四部门联合发出通知 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

  党建在基层——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全面推行“两报到两服务”模式,引导党员教职工服务学生成长和就业创业。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全面推行“两报到两服务”模式,引导党员教职工以实际行动服务学生学习成长,帮助更多毕业生就业创业。

  〖时代先锋〗践行“两学一做”—— 为您介绍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万少华的事迹。70多年前,日本帝国主义在侵华过程中发动了罪恶的细菌战;70多年后,一些当年细菌战的受害者仍在饱受病痛折磨。面对这一切,一名医生站了出来,他用7年默默的奉献,医治受害者的病痛,也抚慰着历史带来的民族伤痛。让我们来认识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共产党员万少华。

  〖微型党课〗岁月荣光(第三集)——《狱中的斗争》。在中国共产党95年的奋斗历程中,无数共产党员为了共产主义信仰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惜牺牲自己的自由乃至生命。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基本陈列中,一篇李大钊的《狱中自述》,将我们带回那个波澜壮阔的革命年代,也让我们再次领略早期中国共产党人坚贞的信仰。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14:0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