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建】交通部公路局党支部开展“我向党来说句话”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交通部公路局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两优一先”评选,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我向党来说句话”学习感言撰写诵读活动。活动期间,全局31名党员撰写感言33条(篇),用真挚朴实的语言抒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公路局领导班子带头撰写感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德华写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争做排头兵”。支部副书记、副局长王太写道:“百年目标,中国梦,不忘初心,永远紧跟共产党,祖国明天更辉煌!”

  在局领导带动下,全体党员纷纷通过多种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办公室的顾志峰用诗歌表达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一生沐浴党恩情,誓尽全力报党恩。”藏族干部穷达在出差的路上写下自己的情感:“没有共产党,西藏人民就不能翻身农奴做主人,更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党,感谢您!我们将永远追随着您的脚步前进!”在湘西挂职的王恒滨,在指导地方公路交通部门抢通保通的间歇通过手机发来感言,“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牢记为民宗旨”。年轻党员刘凇男表态说:“作为当代青年,我承诺,将永远追随党的脚步,不负时代厚爱,无愧历史责任。”入党积极分子李健也在局微信工作群交上了自己的学习感言:“我希望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党的领导下承担起自己应尽的时代责任。”

  近年来,公路局党支部按照中央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学习,不断加强党性教育,及时查找修正问题,提高党组织战斗力,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觉悟和忠诚度,在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中体验党性,锤炼作风。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14:1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