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湖北神农架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中国世遗项目达50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湖北神农架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中国世遗项目达50个

  7月17日,正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把中国湖北神农架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中国世遗项目由此达到50个。在此前的15日,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艺术文化景观获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中国第49处世界遗产。

  艾美奖入围名单公布 《权力的游戏》获23项提名领跑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 美国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Television Academy)入围名单公布,去年最大赢家《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获23项提名,再度领先群雄,而近日因和泰勒恋情成媒体头条的汤姆•希德勒斯顿,也以《夜班经理》入围迷你影集男主角。

  成都夫妇种1200余亩花园 把生活过成诗

  在成都金堂,有一片1200余亩花园,共种植了600多种花卉,一年四季鲜花盛开。这个号称“中国最大私家花园”的女主人叫殷洁,被称为中国的“塔莎奶奶”。4年前,丈夫周小林拿出全部积蓄租地播种、育苗施肥,终于兑现承诺,送妻子一个梦想花园。

  贵州七旬石匠隐居20年 徒手建奇幻城堡

  在贵阳,有这样一位石匠,用20年的时间建成了花溪夜郎谷,一座占地300亩的奇幻城堡。他叫宋培伦,56岁,隐居山野当石匠,用20年敲出心中的奇幻世界。他用20年的坚持,把中国人的侠客梦和田园情都照进了现实。

  巴萨人都服了!内马尔挺C罗夺金球:双冠太强

  作为当今足坛的绝代双骄,C罗梅西的交锋仍会延续,而内马尔被认为是能够挑战二人王者地位的人选,谈到今年金球奖的归属,内马尔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奖杯具有很大的决定权,C罗今年赢得了欧冠冠军,随后他又拿到了欧洲杯冠军,如今他在金球奖的竞争中一马当先,同时,他也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张家界天门山天梯速降赛收官 巴西选手15秒竞速赛夺冠

  受大雨影响,原计划17日举行的张家界天门山天梯速降竞速赛被迫停止,组委会决定采用选手的排位赛成绩作为今年竞速赛的最终成绩。来自巴西的骑手贝尔纳多•克鲁兹,因此以15.164秒的最快速度夺冠。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8日 18:1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石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