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足协欲为国脚上保险 国家队受伤俱乐部可获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足协欲为国脚上保险 国家队受伤俱乐部可获赔
  “断腿”惨剧在令人感到惋惜的同时,又一次将运动员在意外受伤后的医疗保障问题提了出来。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为给即将征战12强赛国脚们解除后顾之忧,近期正在与某知名保险公司进行谈判,一旦双方达成共识,受伤国脚将得到“黄金腿部保险”的巨额赔偿,其最高赔偿额度有望达到1000万元。

  国际奥委会将于21日决定俄罗斯能否参加里约奥运会
  瑞士洛桑消息:国际奥运会19日宣布,将于21日对涉及参与服用兴奋剂的俄罗斯运动员、教练员及官员做出最终裁决,俄罗斯能否顺利参加里约奥运会届时将揭晓。国际反兴奋剂机构日前在加拿大多伦多公布了一份由理查德·麦克拉伦负责完成的独立调查报告。该报告显示,俄罗斯在索契冬奥会期间有组织地使用了兴奋剂。国际反兴奋剂机构建议国际奥委会全面禁止俄罗斯参加即将举行的里约奥运会及残奥会。
  
  2016奥运会开幕在即 里约加强机场安保
  当地时间7月19日,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临近,巴西空军士兵在里约热内卢国际机场内全副武装巡逻防范隐患。
 
  阎连科长篇小说《日熄》获香港“红楼梦奖”首奖
  第六届世界华文长篇小说奖"红楼梦"文学奖19日颁出。中国内地作家阎连科《日熄》荣获首奖。红楼梦奖,又名世界华文长篇小说奖,由香港浸会大学文学院于2005年创立,设30万港元奖金,以奖励优秀华文作家和出版社。
  
  英8000小学推中式数学教学法
  英国教育部日前宣布,将在全英8000所小学推广中国传统数学教学方法。这项中式数学教育的推广将采取自愿性而非强制措施,并且不涉及其他学科。报道指出,英国在8000所小学采用中国传统数学教学方法,这些学校约占英国小学总数的1/2。不仅如此,英国还建立35所专业数学教学中心,作为普及“中式教育”的平台。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0日 17:2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石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