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7月22日节目预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1、习近平强调: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前进 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2、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党建在基层——浙江省缙云县党员干部“住村联心不漏户”,扶持特色产业力促精准扶贫。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浙江省缙云县突出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积极推行“住村联心不漏户”帮扶工作机制,将抓精准扶贫与抓特色产业提升有机结合大力发展“一个烧饼、三个家家”特色产业,变“输血”为“造血”,切实增强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力量。

11

  〖时代先锋〗践行“两学一做”—— 为您介绍江西省奉新县白洋教学点教师、共产党员支月英的事迹。36年前,一位19岁的城里姑娘走进大山深处,做了一名山区教师。36年来,她为山里的孩子不仅带来知识的滋养,更为他们倾注了浓浓的母爱。让我们来认识江西省奉新县白洋教学点教师、共产党员支月英。

11

  〖微型党课〗岁月荣光(第四集)——《点燃燎原星火》. 在中国国家博物馆,珍藏着毛泽东同志3篇著名的早期著作,分别是《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井冈山的斗争》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三篇创作于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文章,创造性地提出了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思想,这是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对于中国革命新道路的探索,也是毛泽东思想初步形成的奠基之作。

11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 17:2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龚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