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世界最深海洋蓝洞——三沙永乐龙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世界最深海洋蓝洞——三沙永乐龙洞

  7月24日,经过专家的现场探查确认,三沙市政府正式命名西沙群岛永乐环礁的海洋蓝洞为“三沙永乐龙洞”(Sansha Yongle Blue Hole),其被证实为世界已知最深的海洋蓝洞。据介绍,“三沙永乐龙洞”位于三沙市西沙群岛永乐环礁晋卿岛与石屿的礁盘中,深达300.89米,地址坐标为北纬16°31′30″、东经111°46′05″。目前尚未观测到蓝洞内与外海联通,洞内水体无明显流动。图为龙洞航拍图片。

  中国代表团入驻里约奥运村

  7月24日,中国代表团居住的大楼内悬挂着中国国旗。当日,里约奥运会奥运村开村仪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目前,中国代表团团部和部分选手已经入住奥运村。

  中超:苏宁4-1大胜建业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016年中超第19轮在南京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下半场第49分钟张新林左路传中,马丁内斯头球被扑出,特谢拉补射命中。第61分钟江苏队左路开出角球,塞恩斯伯里头球摆渡到中路,洪正好接力头球破门得分。第66分钟萨马尔季奇禁区内手球挡出马丁内斯头球,马丁内斯亲自主罚点球得分。第75分钟马丁内斯中路把球推传到右路,无人看守的吉翔禁区内凌空射门得分,4比0。第78分钟河南队尹鸿博左路下底传中,钟晋宝巧射近角得分。第84分钟河南队冯卓毅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江苏苏宁主场4比1战胜河南建业,连续两场大比分战胜对手,坐稳联赛第二位置。

  C罗表示无缘欧超杯

  在欧洲杯决赛期间,C罗在比赛中被帕耶撞伤,之后中途离场,目前为此一直处于养伤阶段。对于8月9号进行的欧洲超级杯,C罗表示自己将无缘参加,“我将完全无缘8月9号进行的欧洲超级杯,因为我将在8月10号返回皇马训练。”

  8000余斤超级水果拼盘宴请“美猴王”

  7月24日,时至盛夏酷暑,河南济源,生活在中国猴山五龙口的猕猴们,迎来了自己本命年的自助大餐。由8000余斤时令水果打造的“百果宴”,宴请“山大王”馋嘴猴让它们尽享美味,多群猕猴轮番上阵享用水果盛宴。据了解,这里生活着中国最大的猕猴群落,也是世界上纬度最北的猕猴群,现有野生猕猴16群3000余只。

  婚礼现场表演千度打树花 新郎新娘穿防护服出席

  7月25日消息,近日在河北省蔚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打树花发源地暖泉古镇树花剧场上演一出奇特而热闹的婚礼,只见一对男女身穿防护服,从千度铁水形成的璀璨树花下缓缓走过,接受亲友们的祝福。打树花大部分都在室外进行,夫妻俩为了完成这场婚礼找到了暖泉古镇里的树花剧场,剧场负责人将婚礼与舞台剧结合献给这对夫妻一场特别的婚礼。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5日 17:3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