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南海主题宣传短片亮相纽约时报广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南海主题宣传短片亮相纽约时报广场 每天播120次

  一条南海主题宣传短片日前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宣传片长3分12秒,用碧海蓝天的美丽画面展现了南海诸岛的秀美风景,同时清晰讲述了中国最早发现、命名和开发利用南海诸岛及相关海域的历史,并逐步确立了无可争议的主权和相关权利,展示了充分的历史和法理依据。该宣传片于7月23日至8月3日在大屏幕上以每天120次的频率密集播出。

  清东陵又发盗窃案 国家文物局约谈唐山市政府

  清东陵自去年以来接连发生景妃园寝温僖贵妃墓被盗和违法建设中锦钓鱼台生态庄园案,在落实1月13日国家文物局约谈整改过程中,又发生昭西陵隆恩殿台基护栏柱头遭盗窃案件,国家文物局25日再次约谈唐山市、遵化市人民政府及清东陵管委会。

  乐视回应“1分钱买会员后自动续费”:将赠送一年会员

  26日晚,CCTV2-《消费主张》报道称,用户可以在乐视网站1分钱享受7天高级会员服务。不过在7天之后,视频网站竟会自动续费,甚至长时间都不会告知消费者。乐视电影付费服务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将对所有参与过七日体验计划的用户赠送价值198元的一年会员时长。

  238支中外合唱团倾情参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合唱节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合唱节26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开幕,中外合唱团上演万人大合唱震撼全场。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宣布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合唱节开幕。他在致辞中表示,合唱是深受各国人民喜爱的大众艺术形式,其参与性强、互动性好、受众广泛。在中国,合唱具有十分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社会氛围,合唱事业蓬勃发展,在普及艺术教育、提升国民素质、促进社会和谐、振奋民族精神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瑞士天王”费德勒宣布退出里约奥运会

  为了让自己接受过手术治疗的膝盖得到更好的休养和康复,瑞士网球名将费德勒26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将不会参加即将在里约开幕的第31届奥运会的比赛,同时他也将退出本年度余下的所有赛事。

  巴尼亚尼签约西班牙球队 前猛龙状元秀将暂别NBA

  ESPN消息,前NBA状元秀、意大利球员巴尼亚尼近日和西班牙联赛的球队签约,下赛季将暂别NBA赛场。巴尼亚尼加盟的球队是Saski Baskonia,该球队也通过他们的官方Twitter宣布了此事。

  U18亚青-16分逆转!国青74-71台北 丘天19分10板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6年U18亚青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国青队对战中国台北国青队。前三节,中国国青队基本上一直处于落后,最多时曾落后16分,但在最后一节,中国国青队开局打出19-0,加上关键时刻顶住对手反扑,最终成功逆转。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7日 16:0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龚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