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奥运会羽毛球抽签结果出炉 林李大战或将提前上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奥运会羽毛球抽签结果出炉 林李大战或将提前上演

  北京时间27日,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抽签结果揭晓,男单卫冕冠军林丹运气欠佳,他将连番遭遇强手约根森、李宗伟,夺金难度非常大,不过在决赛前不会遭遇同胞谌龙。女单卫冕冠军李雪芮则与世界第一马林、印度女悍将内瓦尔同处一个半区。三个双打项目也都有队员在小组赛阶段就遭遇强敌。

  巴西里约警方查获大量可卡因 袋上印有奥运会标识

  当地时间7月26日,巴西里约热内卢,当地警方从毒贩处查获大量小袋包装的可卡因,上面印有2016里约奥运会的标识。

  小牛2年5000万正式续约诺天王 18年只为一队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NBA官网报道,达拉斯小牛队正式宣布与他们的当家球星、13届NBA全明星球员德克-诺维茨基签约。根据此前的报道,德克与小牛队续约了一份2年总价5000万美元的合同,第2年为球队选项。自从1998年进入NBA以来,德克-诺维茨基一直为小牛队效力。这18年里,德克带领小牛队创造了许多队史最佳纪录:2002-03赛季的队史首个常规赛60胜、2006年的队史首次总决赛、2006-07赛季的队史常规赛最佳战绩67胜以及2011年的队史首个NBA总冠军。

  男篮大败依然有收获 周琦表现可圈可点

  27日,在奥克兰甲骨文中心球馆,中国男篮再次以57比107、整整50分的分差负于美国队。两场热身赛总共输掉99分,中国男篮为奥运大考交足了学费。不过,周琦和赵继伟的连续闪光,还是为中国队的里约征程注入了强心剂。和上一场完全找不到状态相比,本场比赛周琦表现回暖,9投5中拿到13分、2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封盖。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比赛中还成功封盖了杜兰特,攻守两端都有不俗的表现。

  40余年只露“半边脸” 南京元代梅瓶神秘度直追“蒙娜丽莎”

  自四十年多前首度公开展示,南京市博物馆的镇馆之宝、江苏省国宝的代表之一“萧何月下追韩信”元青花梅瓶,就只露过“半边脸”。“严禁走出国境,严禁展示背面,严禁称重……”在国家文物局举办的网络“人气文物榜”中,这尊精致无比的元代梅瓶,在种种禁令保护之下,神秘程度直追世界级艺术品达·芬奇的“蒙娜丽莎”,受网友热捧,位列中外人气国宝前三。

  乌克兰美女复古装扮 致敬传统文化

  乌克兰一摄影工作室近日展出一组让人惊艳的照片,照片中的年轻女性和儿童打扮典雅,妆容精致,其中格外引人瞩目的是她们头上戴着的繁复的乌克兰传统头饰。摄影室负责人说这次活动的初衷是致敬祖国及发扬乌克兰文化,但同时也是为了向世人传递和平与柔情的信息。

  内地作家蒋胜男香港书展谈如何写“权力巅峰的女人”

  内地作家、《芈月传》作者蒋胜男现身香港书展,为读者带来主题为“走进先秦,走进芈月”的讲座,分享她如何以女性的视角写“权力巅峰的女人”。蒋胜男的笔下多是位高权重的女政治家,她认为自己并非女权主义者,只是出于对主角所处的时代感兴趣。她表示,作为一个女作家,写女性会更具优势,处女作《凤霸九天》源于她对北宋社会文化、老百姓的舒适度、自由度的喜欢。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 16:5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龚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