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7月29日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

  1、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

  2、习近平强调:以更大的决心和气力抓好改革督察工作 使改革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

  3、刘云山强调:筑牢思想根基 聚焦突出问题 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4、赵乐际勉励中央和国家机关与省区市双向交流任职中青年干部在新的岗位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时代先锋〗践行“两学一做”——为您介绍中国人民解放军78108部队12分队技师李正升的事迹。在西部战区某通信团,有一位48岁的老兵,被战友们称为“兵王”。这不仅因为他军龄长,更因为他有一手信息化装备的维修绝活。多少次危急时刻,他凭借自己的胆识与技术,将危险化于无形。让我们来认识中国人民解放军78108部队12分队技师李正升。

  〖微型党课〗岁月荣光(第五集)——《54封家书》。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在波澜壮阔的革命战争年代,一封封红色家书,承载着革命者们对家的温情和对革命的激情,联通起许多天各一方的家人。在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有我党早期优秀军事家陈毅安留下的54封家书。那么,这些书信的背后究竟有什么故事呢?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9日 15:0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