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中国女足发奥运官方海报:我们是中国女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女足发奥运官方海报:我们是中国女生!

  8月2日晚,中国足球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里约奥运会中国女足的官方海报,海报以“我们是中国女生”为题,海报中出现的画面是中国女足在主帅布鲁诺的带领下集体向观众致意的场景,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3点中国女足就将迎来里约奥运会女足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对阵东道主巴西女足,中国足球队发布此款海报也希望借此为女足姑娘们加油鼓劲,期望他们能在本届奥运会取得好成绩。

  天津泰达官方宣布帕切科上任

  8月3日上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召开新帅见面会,正式宣布前北京国安主帅、葡萄牙人帕切科出任球队新主帅,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帕切科在发布会上感谢了泰达俱乐部对他的信任,并表示将带队创造好的成绩。目前天津泰达积23分排名联赛第12,只比降级区高出4分,因此帕切科上任后首要任务就是带队完成保级。

  曝小猪有望重回拜仁! 鲁梅尼格:可以坐下谈一谈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在曼联处境不佳的施魏因斯泰格,其可能的去处增加了一个让人震惊的选择:重回到拜仁慕尼黑。因为拜仁的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已经明确表示,若小猪想重新回来,那么他们可以就这件事情坐下来谈谈。

  巴萨卖边路飞翼 换回篮球运动员……

  《每日体育报》曝出一个让人感到惊讶的消息,巴萨可能会将后卫道格拉斯卖给西甲新军阿拉维斯,换回的却是一位篮球运动员……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西班牙劳动者银行篮球队主席奎雷赫塔宣布本队美国前锋阿丹-汉加将会加盟巴萨篮球队,作为交换,同样身为西甲新军阿拉维斯所有者的他,希望巴萨能卖给阿拉维斯一名足球运动员。

  《自然》杂志子刊声明将调查韩春雨论文争议

  对于近来引起巨大关注的韩春雨论文争议事件,刊登该论文的英国《自然》杂志子刊《自然·生物技术》发言人2日,表示已了解一些研究者的相关疑虑,将按照既定流程来调查此事。这位发言人在邮件中说:“《自然·生物技术》对于人们提出的任何关于论文的疑虑都会认真对待,并加以慎重考虑。已有若干研究者联系本刊,表示无法重复这项研究。本刊将按照既定流程来调查此事。”

  全球首个藏文智能搜索引擎上线试运行

  2日,记者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藏语委办获悉,由该办负责开发的全球首个藏文智能搜索引擎“云藏”(下称“云藏”)开始上线试运行。“云藏”一词是藏文(ཡོངས་འཛིན)的音译词,有两层含义,其一为“上师”或“老师”,意为有求必应、有问必答;其二是将其分为单字,有“全面抓取、提取”之意。

  国家统计局:上半年文化产业保持快速增长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最新数据,据对全国规模以上文化及相关产业4.8万家企业调查,2016年上半年,上述企业实现营业收入3616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9%(名义增长未扣除价格因素),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文化及相关产业10个行业的营业收入均实现增长,文化服务业快速增长。其中,5个行业实现两位数以上增长:以“互联网+”为主要形式的文化信息传输服务业营业收入为2502亿元、增长29.7%,文化艺术服务业125亿元、增长19.8%,文化休闲娱乐服务业496亿元、增长17.8%,广播电影电视服务业712亿元、增长16.4%,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业4341亿元、增长11.1%。

  80年考古实证“五千年文明” 良渚文化让世人认知“远古中国”

  位于浙江杭州西北方向的余杭区,一片丘陵地带芳草萋萋,5000多年前,这里已经初现国家形态的起点,它就是良渚文化。经过80年的不懈努力,考古工作者在当地已经发现了一系列实证中华五千年文明的成果,世界将由此重新认识一个远古的中国。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3日 15:0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