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滑板攀岩等5大项成下届奥运会比赛项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滑板攀岩等5大项成下届奥运会比赛项目

  国际奥委会全会3日表决通过,滑板、冲浪、攀岩、棒垒球和空手道5个大项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在公报中说,这个决定是现代奥运史上“一次最全面的革新”。

  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奥运村举行升旗仪式

  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3日在奥运村举行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这标志着中国军团的健儿们正式进入到里约奥运会赛时阶段。

  女足全场被动0-3巴西 中国军团无缘开门红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3点,2016里约奥运会女足小组赛E组首轮进行,中国女足在巴西阿拉维热奥林匹克体育场0-3不敌东道主巴西女足。这是中国女足时隔2910天后再次亮相奥运赛场,这也是本届奥运会整个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里约首战。

  重磅!维埃里亲口宣布复出加盟中超 将投苏宁

  北京时间8月3日,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和《马卡报》相继报道意大利传奇前锋维埃里将火线复出加盟中超的江苏苏宁队,他们表示这并非玩笑,为了恢复状态,维埃里正在系统性训练,而近几天这桩交易或许就会有结果。

  热身:国奥2分险胜意大利成功复仇

  北京时间8月3日,2016年亚特拉斯四国男篮争霸赛在湖南岳阳拉开序幕,中国国奥男篮首战迎来意大利旅游者队。方硕砍下26分,最终国奥以83-81艰难战胜对手,成功复仇对手的同时也取得本次热身赛的开门红。

  长沙橘子洲、重庆神龙峡两家5A景区被摘牌

  记者3日从国家旅游局了解到,国家旅游局决定对严重不达标的五家5A景区进行处理,对湖南省长沙市橘子洲、重庆市南川区神龙峡两景区摘牌,对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福建省武夷山、福建永定-南靖土楼三景区进行严重警告,限期6个月整改。图为湖南省长沙市橘子洲旅游区。

  “昆曲王子”回乡“种文化” 打造昆曲传承新模式

  8月3日,著名昆曲小生、第23届戏剧梅花奖获得者俞玖林在家乡江苏昆山成立个人工作室,在昆曲发源地培养戏曲人才,传承推广昆曲文化。俞玖林将在故乡长期举办昆曲讲堂、戏曲欣赏、昆班教学等系列活动,还将成立昆曲学社,邀请老一辈昆曲名家驻地教学。

  雨果奖入围者郝景芳:《北京折叠》源于城乡结合部经验

  “以现实中不存在的因素讲述与现实息息相关的事”,这是雨果奖入围者、科幻作家郝景芳对自己作品的描述。日前,她接受了记者专访。谈及这部入围作品《北京折叠》,郝景芳告诉记者,虽然这是一部科幻小说,但创作契机是自己的“生活所见”。在《北京折叠》中,北京被分为三个空间,土地每24小时翻转一次,不同空间的人在这片土地上轮流生活。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4日 16:4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