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8月5日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1、习近平强调: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全面提高双拥工作水平;2、刘云山强调:紧密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3、中办印发《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

   〖时代先锋〗践行“两学一做”——为您介绍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黄墁的事迹。外表纤细柔弱,笑容温婉可人,很难想象,一位80后女性会和血腥、死亡这些词汇联系在一起。她叫黄墁,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公安局首位出现场的女法医。曾经胆小的她连鸡都不敢杀,可一旦选择了法医职业,她就像战士一样,奔赴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

 

 

   〖微型党课〗长征记忆(第一集)——《为了可爱的中国》追寻长征记忆,弘扬长征精神。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80多年前的那次远征中,红军将士展现出的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革命必胜的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构成了伟大的长征精神。为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更好地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从本期开始,本栏目隆重推出系列节目《长征记忆》。今天,请看第一集《为了可爱的中国》。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5日 16:3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