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国内顶级“红马”正式开放报名通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内顶级“红马”赛事1万个参赛名额正式开放报名通道

  记者从2016四川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赛事组委会获悉,作为国内顶级“红马”专业赛事,广安红马今日(8日)正式向公众开放报名,全程、半程和迷你三个马拉松项目共限定1万个参赛名额。报名开启后,选手可通过本次赛事唯一官方网站(www.guanganmarathon.org)或微信关注“广安马拉松”公众号进行报名。比赛将于2016年10月16日7时30分正式开始。

  龙清泉举重56KG破世界纪录 时隔八年再夺奥运冠军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举重男子56公斤级A组决赛争夺,中国选手龙清泉以307公斤(抓举137公斤,挺举170公斤)的总成绩,时隔八年之后,再次获得了该级别奥运冠军!同时龙清泉打破了土耳其选手穆特鲁保持16年之久的305公斤的总成绩世界纪录。朝鲜选手严润哲以303公斤获得亚军,泰国选手克鲁埃通以289公斤获得第三。

  超越伏明霞郭晶晶!吴敏霞奥运5金成跳水历史之最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中,中国组合吴敏霞/施廷懋展现出绝对的统治力,以总分345.60分获得冠军,获得了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第2金,而老将吴敏霞则获得了个人奥运第五金,超越郭晶晶、伏明霞等昔日的“跳水女皇”,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跳水界有史以来取得金牌和奖牌总数最多的女子选手。

  重磅!曼联官方宣布博格巴回归 将接受体检

  北京时间8月7日晚,曼联官方宣布,博格巴已经得到允许,他将接受曼联的体检,并完成从尤文图斯到曼联的转会。曼联官方还特地发布了海报,并且非常简单的写道‘博格巴回归’。寥寥数语已经为今夏最重磅的交易画上了句号。根据天空体育和BBC等权威媒体的消息,博格巴的转会身价将会高达1亿英镑,这将使他超越C罗和贝尔。

  中国等级最高、开凿时间最长佛教刻经遗迹开放

  经过6年“闭门”岩体加固工程,以“房山石经刊刻起源之处”而闻名的石经山景区今天冒雨再次迎客。石经山历经隋、唐、辽、金、元、明、清七个朝代,朝代更迭,却从未停止石经镌刻,且均为皇家组织镌刻、修建,可以说石经山是中国等级最高、开凿镌刻过程最长的一处佛教刻经、供经遗迹。另外,目前石经山唯一开放的隋代佛殿雷音洞,是中国最早的人工构筑石质佛殿。

  清华硕士获世界华人学生数学大奖

  2016新世界数学奖昨晚在京揭晓,来自全球的43名年轻华人数学论文作者分别获得博士、硕士、学士论文金奖等奖项,其中来自清华大学的陈家明获得硕士论文金奖。据介绍,新世界数学奖是面向全球杰出华人数学学生的奖项,于2007年由著名数学家、哈佛大学教授丘成桐与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主席及执行董事郑家纯博士共同设立,每三年举办一次。其综合评审委员会由9名数学界顶级专家组成,主席为丘成桐教授。

  第15届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开幕

  2016年8月6日,第15届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在北京开幕,重庆邮电大学学生带来的戏剧《青春的呼唤》作为开幕剧目演出。本届大学生戏剧节将持续至8月21日,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18部优秀戏剧作品将在北京9剧场和A33剧场演出30场。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8日 17:4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石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