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孙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夺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孙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夺冠

  北京时间8月9日,在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获得冠军。

 

  男子双人十米台林跃/陈艾森折桂 夺中国第四金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在里约奥运会跳水比赛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林跃/陈艾森凭借稳定的发挥,以496.98分轻松摘金,帮助中国队实现该项目四连冠。

 

  女子200混叶诗文预赛第7晋级 匈牙利名将破纪录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大项结束了第三比赛日三个预赛项目争夺,中国选手多人晋级。在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叶诗文以预赛第七的身份进入到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并创造了她最近两年的个人最好成绩。匈牙利选手霍斯祖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上以2分07秒45打破了奥运会纪录。

 

  《舒克和贝塔》未署名,郑渊洁称遭遇39年来最严重侵权

  8月4日,著名童话作家郑渊洁发表微博称自己遭遇了“写作三十九年来最严重的被侵犯著作权事件”,而起因是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2016年6月出版发行的图书《舒克和贝塔》(五本)全书未出现郑渊洁的名字。

 

  第十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青海西宁开幕

  第十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8日晚在青海西宁拉开序幕。本届艺术节,以“发展民间艺术,促进友谊和平”为主题,中国、美国、芬兰、斐济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团体的260余位艺术家将参与其中。

 

  微纪录片《上海记忆:他们在这里改变中国》在沪发布

  上海市档案局(馆)于8日在沪发布微纪录片《上海记忆:他们在这里改变中国》,以珍贵文献、历史画面、实地探访等多种形式,再现中国共产党诞生至全面抗战爆发的16年间在上海波澜壮阔的历史。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9日 16:4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