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传奇落幕!杜丽宣布退役 4战奥运斩2金1银1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传奇落幕!杜丽宣布退役 4战奥运斩2金1银1铜

  “我想我以后可能会放弃射击训练了。”里约当地时间8月11日,在奥运会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结束之后,获得一枚获铜的杜丽用一句平静地话告诉所有人:“将为自己的射击生涯画上一个句号。”4届奥运会过后,杜丽完美谢幕。

  男50米自预赛宁泽涛第30无缘半决赛 余贺新出局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大项结束了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争夺,中国选手宁泽涛以22秒38的成绩获得预赛第30名,余贺新以22秒20获得预赛第20名,都未能进入半决赛。乌克兰的戈沃洛夫以21秒49列预赛第一,美国选手阿德里安以21秒61列预赛第二,美国老将埃尔文以21秒63排名第三,麦克沃伊,小马纳多等世界名将也都杀入半决赛。

  奥运体操女子全能商春松获第四 美国黑珍珠夺冠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体操比赛在里约奥林匹克体育馆展开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美国名将拜尔斯除了单杠没有表现出自己最高水平外,其余三项均出色发挥,以总分62.198分夺冠,美国队也在该项目上实现了四连冠,她的队友莱斯曼以60.098分获得银牌;俄罗斯名将穆斯塔芬娜后两项D分偏低,以总分58.665分摘铜;两位中国选手商春松和王妍整场表现平平,最终只位列第4和第6,成绩是58.549分和58.298分,与奖牌无缘。

  “惊艳未来”油画作品展太原开展

  8月10日,以“惊艳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山西当代青年油画作品展在太原美术馆开展。本次画展自4月19日征稿至今,共收到青年画家作品360余幅,主办方评选出160幅优秀作品,其中96幅作品参展。展品突破传统的视觉表达和多元化的呈现形式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28日。

  四川发现重要“非遗”项目“手指锅庄”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白玉县政府11日公布了“非遗”项目普查重大发现:“手指锅庄”,希望这一古老的藏族舞蹈传承方式能够获得更多学者和公众的关注。11日,在甘孜州康定市举行的发布会现场,4名身穿传统藏装的民间艺人现场展示了“手指锅庄”。他们一边唱锅庄的歌曲,一边和着旋律在桌面上移动右手的食指和中指,模仿锅庄舞步。他们能够通过手势展现8种基本舞步,还能在此基础上展示120余首锅庄的舞步。

  上海国际芭蕾舞比赛闭幕 中国选手获四项金奖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第五届上海国际芭蕾舞比赛11日晚于上海大剧院公布最终结果,四位中国选手许靖昆、于航、袁岸璞、戚冰雪分获少年组男、少年组女、成年组男、女金奖,乌克兰选手Omelchenko Olexander获比赛大奖。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2日 14:4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