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8月12日节目预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刘云山看望慰问北戴河暑期休假专家。党建在基层——安徽省宿州市开展“千名领导干部联系千个支部”活动,力促精准脱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安徽省宿州市积极开展“千名领导干部联系千个支部”活动。全市110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每人联系一个村(社区)党支部,有针对性地进行精准化、差异化指导,力促精准脱贫。

  〖时代先锋〗践行“两学一做”——为您介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专家组原组长黄志强的事迹。从医77年,他取得了多项领先世界的医学成就,挽救了无数因肝胆疾病而垂危的生命。他是一名医生,也是一名军人,他用一生的奉献诠释了爱党报国的理想。让我们来认识我国肝胆外科奠基人之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专家组原组长黄志强。

  〖微型党课〗长征记忆(第二集)——《“五老”的长征》追寻长征记忆,弘扬长征精神。八十多年前,在中央革命根据地,有这样一群德高望重的老战士,被大家亲切地称呼为党内“五老”。1934年10月,中央红军主力被迫进行战略转移,党内“五老”年龄大、体力差,他们又将怎样面对这场挑战人类极限的远征呢?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2日 14:4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