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里约奥运:国乒男女队双双进决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男、女队双双进决赛 国乒延续包揽梦想

  15日的男团和女团半决赛结束后,中国乒乓球队在里约奥运会上包揽四金的梦想接近实现。国乒男队和女队双线出击,以3:0的相同比分晋级决赛。

  何超爆冷无缘男子3米板半决赛

  中国跳水队15日遭遇意外打击,2015年世锦赛冠军何超在男子3米板预赛中失误连连排名第21位无缘半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曹缘发挥稳定排名首位晋级。何超第一跳发挥正常拿到85分,但之后的两跳却让人大跌眼镜,尤其是第三跳出现重大失误仅得到27.75分。

  奥运公园摄像机坠落造成7人受伤

  由于里约热内卢忽然挂起大风,悬挂在巴哈奥林匹克公园上空的摄像机15日下午被吹落。据里约奥组委确认,已经造成至少7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11岁的儿童,但并未有人伤势严重。据悉,在摄像机完全掉下前,奥林匹克公园内的部分地区已经被疏散,因为此前已经有一根钢缆断裂。图为8月11日,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主要场馆区域的巴哈奥林匹克公园内,人们排队等待在奥运五环前留影。在奥林匹克公园内,奥运五环和里约奥运会的会徽雕像是人们最集中的拍照留影地点。

  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大幕将启

  8月16日晚,北京代表团的歌剧《冰山上的来客》和解放军代表团的歌舞晚会《筑梦边关》将率先亮相。八月的首都舞台,即将刮起一场又一场“最炫民族风”。8月16日至9月14日,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以及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中央人民政府驻澳门联络办等35个代表团的43台剧目,将参加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共演出90场。

  暑期档票房5年来首次负增长

  一向被看作全年内地票房“扛把子”的暑期档,今年的完成情况不太好。刚刚过去的7月,全国电影总票房共计45.1亿,比去年同期下降约18.2%,这是近五年来中国电影暑期档首次出现负增长。8月的成绩也并无亮眼之处,截止8月15日,全国票房仅为20.1亿元。

  中华文化艺术节在爱丁堡举行

  爱丁堡8月14日,英国爱丁堡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中华文化艺术节活动14日在爱丁堡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湖北省京剧院、上海戏剧学院、复旦大学戏剧社等演出单位为观众献上精彩演出,中华文化艺术论坛在演出期间同步举行。在演出单元,湖北省京剧院为观众带来经曲剧目《三岔口》和《白蛇传·游湖》等。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6日 15:5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