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中国军团:00后小将勇夺得第20金 女排拼搏进决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梦之队'00后小将任西为中国军团夺得第20枚金牌

  中国跳水“梦之队”18日收获了在里约奥运会的第6金,初次参加奥运会的“00后”小将任茜和队友司雅杰在女子10米台决赛中交替领先,最终任茜夺得了金牌,司雅杰摘银。

  中国女排战胜荷兰队挺进里约奥运决赛

  中国女排战胜荷兰队挺进里约奥运决赛,决赛迎战塞尔维亚队。

  上海浦西“最美美术馆”开馆

  被誉为上海浦西“最美美术馆”的刘海粟美术馆新馆18日开馆。这个远远望去犹如黄山“云海奇石”的美术馆,不仅形神兼备地传递了刘海粟的艺术精神,也与中华艺术宫、上海当代艺术馆一起形成了上海公立美术馆体系的“黄金三角”。

  北京三庆园复建开园 皮黄之声再现大栅栏

  2016年8月18日,经过3年的原址重建,有着220年历史的三庆园在北京前门外大栅栏街18号正式重新开园。复建后的三庆园建筑面积达1600平方米,严格按照老照片和历史史料“修旧如旧”,恢复1905年三庆园的建筑格局,由牌楼、连廊、天井、戏院等构成,观众席为传统池座、廊座、包厢等布局,配以现代元素的灯光音响设备,满足现代戏迷观众的视听享受。

  贵州石阡:楼上古寨的国学“滋养”

  楼上古寨位于贵州省石阡县国荣乡,依山傍水建于半山之间。为服务村寨周边留守儿童,几位村民于2015年自发开办了国学班,但不能满足村寨及周边村庄200多名留守儿童的求学需求。在网络筹款和县里相关部门的帮助下,2016年7月,国学班在新校舍开班,并吸引了外地大学生前来支教,让当地留守儿童免费享受国学滋养和传统文化熏陶。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 15:1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