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8月19日节目预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赵乐际强调: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的主体作用。

  党建在基层——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陕西省商洛市突出问题导向,狠抓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整顿工作,多措并举补短板、促提升,扎实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

  〖时代先锋〗践行“两学一做”——为您介绍天津市河北区环卫路一所扫道检查员徐文华的事迹。他是一个普通的环卫工,时传祥是他的偶像。从青春年少到两鬓斑白,他把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环卫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出精彩的人生。让我们来认识天津市河北区环卫路一所扫道检查员、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徐文华。

  〖微型党课〗长征记忆(第三集)——《一份红军布告》 在中国国家博物馆,珍藏着一份“中国工农红军总政治部布告”。这份布告发布于1935年1月的贵州遵义,它宣传了工农红军的政治主张和各项政策。那么,诞生于81年前的这份布告背后有一段怎样的故事呢?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 15:2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