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俄罗斯恐将彻底无缘里约残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俄罗斯恐将彻底无缘里约残奥会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23日宣布驳回俄罗斯残奥委会对其被禁止参加里约残奥会的上诉,俄代表团恐将彻底无缘参加残奥会。

  亚冠上港主场战平全北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19点30分,2016年亚冠1/4决赛第一回合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全北现代。全场两队攻势基本相当,第37分钟全北现代的莱昂纳多禁区外怒射中柱弹出。第53分钟吕文君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59分钟崔喆淳跑动中大力射门被颜骏凌扑出,第87分钟武磊接张卫传中,禁区内后仰头球攻门险些绝杀比赛,最终两队第一回合较量踢成0比0平。

  联赛杯-妖锋首度先发2球摩西破门 切尔西3-2胜

  北京时间8月24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3日19时45分),英格兰联赛杯开始第2轮较量,切尔西主场3比2淘汰英甲升班马布里斯托尔。巴舒亚伊梅开二度,摩西打进3年来切尔西首球,洛夫图斯-奇克中柱并助攻一球。布里斯托尔两次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球,并打中横梁。

  联赛杯-司徒2球双枪破门飞翼2传 利物浦5-0完胜

  北京时间8月24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3日19时45分),英格兰联赛杯开始第2轮较量,利物浦5比0轻取英冠球队伯顿。奥里吉和菲尔米诺各下一城,斯图里奇替补出场梅开二度,马内助攻2球。

  2016上海书展落下帷幕

  8月23日是2016上海书展的最后一天,位于上海展览中心的书展现场仍然客流不断。本次书展为期7天,展区面积达23000平方米,共有500余家出版社、15万种图书参展,为读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蝈蝈白菜”展绢艺绝技

  8月23日,在河南滑县,秦氏绢艺艺人王顺娇在制作《蝈蝈白菜》。秦氏绢艺始于明末,兴于清代,作品以丝绢为材质,均为手工制作,主要有选料、上浆、着色、剪贴、压缩、彩绘、装置整形等工序。《蝈蝈白菜》是秦氏绢艺的重要代表作品,寓意“国聚百财,繁荣昌盛”。2007年2月,秦氏绢艺被列入河南省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

  沈阳造币博物馆开馆

  8月23日,正值沈阳造币有限公司成立120周年纪念日,沈阳造币博物馆在沈阳造币有限公司正式开馆。该博物馆建筑面积1170平方米,现场展示藏品近千件,包括“大清光绪二十四年奉天机器局造”壹圆银币、新中国五套人民币全部硬币产品,还有1936年法国雕刻机等不同历史时期的造币设备和模具等展品。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4日 16:4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