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欧冠32强出炉!皇萨仁领衔 英超冠军分档压马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欧冠32强出炉!皇萨仁领衔 英超冠军分档压马竞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欧冠附加赛落下帷幕,10支晋级队水落石出。32强全名单及分档也正式敲定。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小组赛抽签仪式将在摩纳哥举行。从上赛季开始,欧冠32前分档规则有所变化,卫冕冠军与欧足联前7位联赛的冠军直接进入第一档,其他俱乐部按照过去5个赛季的欧战积分,分为三个档次。这也使得32强中积分倒数第二的英超冠军莱斯特跻身第一档。

  欧冠-悍将破门 曼城总比分6-0晋级

  北京时间8月25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4日19时45分),欧冠附加赛次回合又赛5场,曼城主场1比0小胜布加勒斯特星,总比分6比0晋级。纳瓦斯助攻,德尔夫打进个人欧冠首球。伊赫纳乔因伤下场。

  湖人正式签下5+5小野兽 他是阿联主要竞争对手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今天宣布湖人已经正式与中锋布莱克签约。近日,湖人队还签下了中国球员易建联。此前有报道称湖人队希望易建联能够打五号位,这就意味着易建联在新赛季将会与布莱克竞争出场时间。

  第23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

  8月24日,第23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开幕。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作家协会、中国出版协会共同主办。本届图博会共吸引86个国家和地区2407家中外出版商参展。16个中东欧国家作为主宾国成员集体亮相,这是该项活动首次迎来联合主宾国。本届图博会将持续至8月28日。

  故宫版“秘密花园”出版 梁德媖等亲笔绘中式线图

  故宫版“秘密花园”——《点染紫禁城》出版了,故宫博物院展览部的老专家、87岁的梁德媖等亲笔勾勒出一幅幅中式传统线图,待读者添彩。

  秋叶“雕”太极

  叶雕,又称剪叶,取材秋季成熟的自然落叶,经手工在落叶上精雕细琢,成就精美的图案。早在清光绪年间,陈氏叶雕第一代艺人陈嘉作和张大妮开创了陈氏叶雕,作品通常以花鸟为主。2015年,陈氏叶雕入选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近年来,陈氏叶雕第五代传人陈黎明把太极拳24式图雕在树叶上,画面栩栩如生。

  贵州侗寨举行“扁水”狂欢节

  8月24日,贵州省榕江县三宝侗寨举行“扁水”狂欢节活动。“扁水”是当地方言,为“戏水、泼水”之意。“扁水”狂欢节源于侗族群众互访交流的习俗,人们在社交往来中互相戏水、泼水狂欢,久而久之形成“扁水”狂欢节。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5日 15:0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