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8月26日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习近平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党的重大任务。

  党建在基层——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好力保镇党委通过党员履职联评、分档管理等措施提升为群众服务水平。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好力保镇党委在区域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党员履职联评、分档管理等措施,强核心、聚民心、促发展,以干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让发展成果惠及最大多数群众。

  〖时代先锋〗践行“两学一做”——为您介绍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守江的事迹。近年来,硫酸钾作为一种优质高效钾肥被迅速推广,对保障我国粮食安全起了重要作用。仅仅十几年前,我国70%的钾肥都要依赖进口,十几年后,我国50%的硫酸钾产自新疆罗布泊无人区。这片荒凉的土地上,怎么会产出如此大量的钾肥呢?让我们来认识生命禁区的拓荒者、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守江。

  〖微型党课〗长征记忆(第四集)——《“万里长征”的宣言书》在长征的过程中,为了宣传党的政策和主张,红军发布了很多布告,然而收藏在中国国家博物馆的这份《中国工农红军布告》有些特殊。这份印制于1935年5月的布告,不仅宣传了中国共产党“夷汉平等”的民族政策,更是第一次向世人提出了“万里长征”的概念。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6日 15:1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