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两学一做】浙江湖州:以系列微动画为载体助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浙江省湖州市委组织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微动画生动、形象、传播快捷的优势,精心设计了湖州特色的“电教君”卡通人物形象,先后制作了《“两学一做”是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党性“体检”》《不合格党员处置》5部微动画,每部3分钟左右,分部推出,成系列发布,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步推进。

  该系列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内涵和要求,解析了每个基层党支部和每位基层党员的“学做”标准和目标,语言生动、说理清晰、画面形象、形式新颖,为指导基层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鲜活教材。

  系列微动画在湖州市远程教育平台、湖州组织工作网、湖州组工微信公众号、《奉献》党建电视栏目及远教入企入户平台等同步推送,广大党员可通过电脑、电视、手机等多个渠道自主收看。各县区结合实际,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党性教育一刻钟、星期一夜校、红色星期六等多种载体组织集中学习。

  截至目前,全市8900多个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集中观看5000余场次,受教育党员数达到12万余人次,有力助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基层的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0日 14:3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