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点评】一周政务新媒体亮点(2016年8月29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政务新媒体的发展步伐继续加快,越来越多的政务新媒体平台乐于举办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微活动”,通过“网上网下”结合、“线上线下”互动,积极邀请网友参与,使宣传内容充满亲和力、创造力与活力。

  上周,司法部官方账号“中国普法”、气象局官方账号“中国气象局”、河南省公安厅官方账号“平安中原”、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官方账号“上海交通”、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账号“深圳交警”等政务新媒体平台纷纷举办“微活动”,令自己的发布内容更接地气、更富趣味、更具传播效果。

  8月22日,司法部官方账号“中国普法”发布了“第13届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文章,鼓励广大网友踊跃创作,抓紧时间参赛,以DIY创作的方式了解反家暴法。

  8月26日,气象局官方账号“中国气象局”发布了“活动:一起来看流云吧”文章,开启赏云图片征集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参与投票,评选网友们喜欢的作品。

  8月26日,河南省公安厅官方账号“平安中原”发布了“#今天我来当警察#【[话筒]今天的有奖找茬活动又双叒叕开始啦!】”文章。通过有奖问答的互动形式,让网友们牢记交通违法行为。

  8月25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官方账号“上海交通”发布了“【投票】20条公交线路候选申城最美!谁是你心中的NO.1?”文章,邀请广大网友共同评选申城“最美公交线”。

  8月28日,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账号“深圳交警”发布了“#执法直播台#【之#带着无人机去直播#】”文章。以新颖的“直播”平台,配合高科技的无人机应用,直击早高峰各关口路况,以不同寻常的角度展示交警们的日常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0日 14:3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