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广电总局治理“价值观不正”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治理“价值观不正”社会类娱乐类新闻节目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类、娱乐类新闻节目管理的通知,要求始终把导向放在最根本、最重要的位置,以主旋律、正能量主导社会类、娱乐类新闻。通知指出,不得恶搞优秀传统、亵渎文化经典、调侃崇高精神和追捧西方生活方式。坚决防止追捧明星、大款、网络红人,坚决防止炒作个人隐私、情感纠纷、家庭矛盾,坚决防止宣扬一夜成名、炫富享乐、自私自利、钩心斗角。

  电影票房造假者将吊销许可证 最高可罚款50万元

  电影产业促进法草案29日再次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对比一审稿,二审稿明确禁止“虚假票房”,并规定了罚款最高50万元、最严重可吊销许可证的行政处罚;针对劣迹艺人频出的现象,对演员提出了“遵守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的要求;对国产片在院线放映场次不低于三分之二时间的规定加上了“合理安排”场次和时段的限定。

  贺兰山景区山洪后现7幅新岩画

  近日,宁夏贺兰山沿山部分地区遭遇强降雨天气,引发的山洪对银川市贺兰山岩画景区造成破坏,部分岩画受损,但也因洪水冲刷,景区工作人员新发现7幅岩画。

  泰国批评外国游客损毁景区雕塑 中国游客被赞扬

  泰国北部清莱府的著名旅游景点白庙的主人察霖猜大师30日怒斥欧美游客在白庙中的不文明行为,呼吁导游要向欧美游客介绍清楚,哪些行为是不被允许的。庙内一坐长椅上的雕塑是去年制作完成的,被游客大肆踩踏、拥抱后,雕塑的玻璃片已经开始掉落。在批评欧美游客的同时,中国游客和中国导游被表扬了一番,因为现在的中国游客再也没有了那些不文明的行为。

  郑赛赛横扫里约奥运冠军 时隔两年再进美网次轮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正赛首日,中国选手郑赛赛出场挑战里约奥运会女单冠军、波多黎各人普伊格,结果郑赛赛更好的控制住了自身失误,最终轰出再见ACE,以6-4/6-2横扫对手,时隔两年再进第二轮。

  国足结束沈阳集训连夜抵达首尔 12强战进倒计时

  披着一身的月色,中国男足国家队的小伙子们抵达了韩国首尔希尔顿酒店,这也标志着国家队的12强首战正式进入倒计时。国家队还将在首尔进行最后两堂训练课,然后在9月1日晚上迎来12强赛与韩国队的客场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0日 14:5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