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9月2日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1、习近平强调:强化基础注重集成完善机制严格督察 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推进改革。2、中办印发《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

  〖时代先锋〗党员楷模——为您介绍抗日民族英雄赵一曼的事迹。在四川宜宾有位老人叫李坤杰。1928年,她的小妹李坤泰与家里失去联系,从此杳无音信。直到1952年,一张照片的出现,让苦苦寻找的李坤杰重新燃起了希望。然而,仅凭一张照片,她能找到自己的妹妹吗?

  〖微型党课〗长征记忆(第五集)——《四十勇士》1935年5月,中央红军经过彝海结盟,顺利通过彝族聚居区,继续挥师北上,目标直指大渡河。此时,大渡河周边,国民党几十万军队正在集结,面对天险,红军再次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2日 14:5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