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长城保护首次采用“互联网+公益”进行公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长城保护首次采用“互联网+公益”进行公募

  两千年的自然损毁和人为破坏,中国现存长城一部分已成为遗址,大部分保存状况堪忧。基于此,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推出“长城保护2016公募活动”。这是中国公众参与长城保护的首次公募活动,也是文物保护领域首次采用“互联网+公益”方式进行公募。本次长城公募所募得的资金,将用于河北省宽城县和迁西县喜峰口长城段落和北京市怀柔区箭扣长城段落的本体修缮。

  台北故宫博物院试行有条件开放拍照

  9月1日起至12月1日,台北故宫博物院试行展场有条件开放拍照、摄影,试行期间仍旧禁止拍摄团体照,并禁止使用闪光灯、补光器材、脚架、自拍器等器材。台北故宫博物院展场此前长期禁止拍照,目前规划开放的文物包含金属铜器、瓷器、玉器等器物类文物,人气文物翠玉白菜、肉形石等,都在本次试行开放拍照范畴之内。

  福建永泰:一个学生的学校如期开学

  9月1日是新学年开学第一天,福建省永泰县只有一个学生和一个老师的7所学校如期开学。 “哪怕只有一个学生,学校也要办下去。”永泰县教育部门有关负责人如此表示。目前,永泰当地中小学生人数已从历史峰值的9万名左右下降到如今的4万余名,全县76所小学中,教学点就有35个,其中一个老师和一个学生的教学点有7个。

  12强赛首战:国足2-3负韩国

  北京时间1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的一场较量在首尔世界杯球场打响,中国队客场2-3惜败韩国队,12强赛首战告负。上半场韩国队通过前场任意球制造乌龙取得领先,武磊丢单刀憾失扳平良机。下半场李青龙和具滋哲相继得分,中国队在两分钟内由于海和蒿俊闵扳回两球,不过最终还是2-3惜败。

  新疆回应周琦登陆NBA进程:火箭从未沟通

  新疆男篮总经理张爱军近日称,目前火箭队还并未就周琦登陆NBA的事情和新疆队有任何沟通。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周琦在次轮第43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但最终能否在新赛季加盟NBA,目前来看仍未有定论。

  里皮要重返恒大执教?

  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前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已经和恒大达成协议,将在下赛季重返恒大执教,而现任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将不会和球队续约。里皮曾率领恒大完成中超三连冠,2013年更是带领恒大夺得亚冠冠军。

  里约残奥会圣火开始在巴西传递

  里约残奥会圣火9月1日正式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点燃,并开始在巴西国内的传递,圣火在5座城市及发源地进行传递后将汇总到里约热内卢,并在7日的开幕式上在马拉卡纳体育场点燃主火炬。2016年残奥会将于9月7日至18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2日 15:0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