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江西17岁棋手首夺世界冠军直升九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西17岁棋手首夺世界冠军直升九段

  4日第28届亚洲电视快棋赛决赛后,有网友吐槽,“谁给李钦诚升的二段?否则李天才可以上演初段直升九段的奇迹了!”李钦诚确实不走寻常路。这位不到18岁的江西棋手,在东京击败韩国棋手申真谞,夺得亚洲电视快棋赛冠军。这第一个世界冠军,就为李钦诚带来了2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的奖金,以及从二段直接升到九段的荣誉,他也成为目前中国最年轻的九段棋手。

  世预赛:英格兰险胜10人劲敌

  北京时间9月5日00:00(斯洛伐克当地时间4日18:00),2018世预赛欧洲区F组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英格兰客场1比0险胜斯洛伐克。斯洛伐克后卫斯科特尔被红牌罚下,拉拉纳一度憾中立柱。拉拉纳第95分钟贡献绝杀。这是阿勒代斯接手英格兰队后的首场比赛。鲁尼第116次代表国家队出场超越贝克汉姆,他成为出场次数最多的非门将球员,仅次于125次为国家队出场的彼得-希尔顿。英格兰在今夏的欧洲杯上0比0战平斯洛伐克,此前3次对阵均取胜。

  小威收获个人大满贯赛的第307胜 追平费德勒

  307场!WTA单打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在北京时间4日凌晨于美网以2比0轻取瑞典球员拉尔森后,挺进女单16强的同时也收获了个人大满贯赛的第307胜。这不仅追平了此前的领跑者费德勒,而且超越了306场的纳芙拉蒂诺娃,成为女子网坛大满贯胜场最多的球员。

  张帅晒与锦织圭合影引共鸣 网友:失散的“兄妹”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张帅已经结束了今年美网的任务,卸下比赛压力的她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晒出了和日本名将锦织圭的合照,至于两人的渊源,源自于网友的一张神P图。她在微博中贴出了合影和网友PS的照片,并写道:“所有人都说我们长得像,还有神一般的网友给我们ps的图片,就连锦织圭本人看了后也乐得合不拢嘴,我们决定必须要拍一张正版的以示我们到底像还是不像,请大家明鉴! ”

  《最忆是杭州》实景交响音乐会唱响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4日夜,雨后西湖,水光潋滟,风荷正举,中国的艺术家们为参加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的中外嘉宾,献上了一道道精美的文化大餐。从借助高新科技演绎的水上芭蕾《天鹅湖》,到新编民歌《难忘茉莉花》,再到经典《欢乐颂》,多种形式的文艺作品,进行着一轮轮的跨文化对话,从而传递出人类共通的情感元素和情感力量。

  贵州铜仁:苗家花鼓闹金秋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苗族同胞在苗王城打花鼓庆祝金秋丰收。苗族花鼓舞是一种苗族民间舞蹈,是苗族同胞在祭祀、耕作、庆贺、招亲、迎宾等多种场合表演的民族艺术形式。

  余秋雨劝诫年轻人:宁做不成功君子 不做很成功小人

  “宁可做一个不太成功的君子,也不做一个很成功的小人”,近日刚满70岁的余秋雨1日在兰州如是劝诫年轻人。他说,中国文化要做减法,不要做加法,只有减法才能显示其筋骨和力量,也是成为君子的途径。9月1日,余秋雨做客兰州《金城讲堂》。在逾两个小时的报告中,这位刚刚古稀之年的老人以丝绸之路的变迁为主脉,通过编年体的形式,系统梳理了中国文化史的变迁。或因余秋雨曾与自己约定“70岁后不再演讲”的缘故,位于黄河岸畔的兰州音乐厅当日座无虚席。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5日 14:2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