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点评】一周政务新媒体亮点(2016年9月5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越来越多的“政务新媒体”平台正在从“合格”向“优秀”进军。百舸争流千帆竞,新形式层出不穷。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近日盛大召开。随着第十一次G20峰会“造访”中国,千年古城杭州迎来了世界的瞩目。司法部官方账号“中国普法”、外交部官方账号“外交小灵通”、国资委官方账号“国资小新”、浙江省政府新闻办官方账号“浙江发布”、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官方账号“浙江国税”等“政务新媒体”平台纷纷行动起来,结合G20热点展开宣传,赢得广大网友好评。

  9月3日,司法部官方账号“中国普法”发布了“#图说#【G20峰会聚焦国际反腐】”,以一图解说的形式,展示G20杭州峰会中“中国智慧”引领国际反腐败事业跃上新的高度。

  9月1日,外交部官方账号“外交小灵通”发布了“外交播报 G20特别版 | G20杭州峰会开始前你要知道些什么”。“外交小灵通”和杭州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联合推出外交播报G20特别版,第一期对即将举行的G20峰会进行预热。

  9月5日,国资委官方账号“国资小新”发布了“G20第一天,两个‘央企制造’刷爆你的朋友圈”,结合G20峰会文艺演出的热点,发布趣味动画,介绍两个“央企制造”。

  9月4日,浙江省政府新闻办官方账号“浙江发布”推送了“景中城,桥边树,‘浙’般美景与世界说!”。借G20热点,介绍作为G20峰会举办地的浙江的城市发展之美。

  8月31日,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官方账号“浙江国税”发布了“ 杭州欢迎您!Hello G20! 您有一份来自税务蓝的问候!”,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展现了国税青年良好的文明风尚和精神风貌。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16:0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