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9月9日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1、中共中央党校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刘云山出席并讲话。2、刘云山强调: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加强基层基础工作 为更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3、中纪委通报五起中管干部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代先锋〗践行“两学一做”——为您介绍浙江大学理学院数学系教授苏德矿的事迹。在浙江大学,苏德矿是一位有些传奇色彩的老师。他的课一座难求,开一门150名学生的课,选课时会有3000多人争抢名额;他每天玩3个小时的微博,每年发布博文近万条。他为何如此与众不同?让我们来认识这位浙大学子眼中的“段子手”教授。

  〖微型党课〗长征记忆(第六集)——《长征路上女红军》在中国国家博物馆里,收藏有一双防滑鞋。这是红四方面军一名女战士当年翻越雪山时穿过的,鞋子看起来不超过34码,鞋底还有自制的铆钉。长征时,3000多名女战士大都是不满20岁的青少年,有些还缠过小脚。那么,这些柔弱的女子是凭着怎样的意志,翻越那皑皑雪山的?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9日 14:4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