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奇迹】敦煌文博会明信片,张张都美爆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0日,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将在敦煌盛大开幕,76国确定参会。作为全新的国家级盛会,敦煌文博会将成为甘肃对外交流合作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目前,文博会场馆建设已全部完工并交付使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敦煌大剧院、敦煌国际酒店是举办文博会的重要场馆,总建筑面积达27万多平方米。敦煌文博会场馆建设全程采用全三维数字化并行工程设计,大面积推广以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智能化应用为核心的装配式建筑。

  据了解,施工方中建八局自去年11月2日接受文博会场馆建设任务以来,仅用10天就调齐了施工队伍,先后邀请了100多名专家参与50多场论证,参与设计人员400多名,完成34个专业25000多份图纸设计,编制施工方案182份,投入施工管理人员500余人、现场建设人员高峰期达8000多名。参建人员战严寒,冒酷暑,苦干实干科学干,按期完成了建设任务。让我们跟随新华网无人机的镜头去领略令人震撼的“敦煌速度”与“敦煌奇迹”。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2日 15:54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