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张家界天门山上演悬崖舞蹈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张家界天门山上演悬崖舞蹈秀

  连日来,美国BANDALOOP高空舞团在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景区上演了一场场优雅而惊险的悬崖舞蹈秀,过往游客被深深吸引,惊叹不已。此次表演以“翩跹云界、极限飞天”为艺术主题,舞者通过优雅而又惊险的舞姿,与鬼斧神工般自然奇景进行互动,阐述舞蹈与自然的关系,使舞蹈艺术盛放云端。9月13日,该舞团将在天门山的天门洞景点带来正式演出。

  英文版歌剧《红楼梦》美国旧金山首演

  深夜11点多了,位于美国旧金山市凡奈斯大街的战争纪念歌剧院门前灯火通明,刚步出剧院的观众或意犹未尽地谈论着,或等候在黛玉的大幅剧照前留影纪念。由华裔艺术家“梦之队”准备3年有余,中、韩、美歌唱家联袂主演的英文版歌剧《红楼梦》10日晚首演,首次将中国古典文学经典代表作搬上了异国歌剧舞台。

  乾隆皇帝成都特展开展在即

  “做这个展览,我们首先考虑的就是,成都的天气比较潮湿,有些书画、刺绣,怕因为气温变化受到影响。”故宫博物院副研究员馆员曹连明10日如是说。《盛世天子——清高宗乾隆皇帝特展》将于15日在成都博物馆开展,并于次日对公众开放。这次展览是时隔30多年后故宫展首次到成都,也是西南地区的首个乾隆大展,精选了故宫博物院所藏与乾隆皇帝密切相关的文物一百余件套,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军事、艺术等多个领域,为观众全方位展示乾隆皇帝这位颇有作为并对后世影响深远的帝王。图为展品:明黄色缎绣彩云金龙纹男夹朝袍。

  扬州大学学生3D打印“月饼”迎中秋

  日前,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们利用3D打印机,动手设计并制作出色彩鲜艳的月饼模型,迎接中秋节到来。图为12日,一名学生展示通过3D打印机制作出来的“月饼”。

  中国残奥军团掀起夺金潮 四天拿下39金30银23铜

  在11日的里约残奥会赛场上,中国军团继续高奏凯歌,狂揽13金。在这些傲人成绩的背后,中国残疾人运动员和教练也付出了许多艰辛。四天过后,中国已经拿下39金30银23铜,高居奖牌榜首。图为中国选手潘世云12日在里约残奥会游泳男子50米蝶泳S7级决赛中,以28秒41的成绩获得金牌,并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中国将首次举办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赛

  2016全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将于10月1日至11月6日分别在北京等6个城市举行,这将是首次在中国举办的美式橄榄球职业赛事。

  焦科维奇脚趾受伤 瓦林卡首夺美网冠军

  三号种子、瑞士人瓦林卡11日在这里以6:7(1)、6:4、7:5和6:3逆转击败了脚趾受伤的卫冕冠军焦科维奇,夺得个人首个美网男单冠军。图为瓦林卡在颁奖仪式上亲吻奖杯。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3日 16:4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