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在敦煌盛大开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在敦煌盛大开幕

  9月20日,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在敦煌盛大开幕,76国确定参会。送上一组敦煌文博会明信片,张张都美爆了!

  天安门广场国庆中心主花坛开始吊装

  9月19日,工人们在天安门广场安装“祝福祖国”巨型花坛。当日,2016年国庆节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中心主花坛开始吊装。据介绍,花坛高度达17米、篮体高15.3米、直径50米,其内扦插300多枝仿真花,花材以牡丹、玉兰、荷花、月季为主,篮体镶嵌有“祝福祖国”和“欢度国庆”文字及1949至2016的年号,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花坛施工预计周末结束。

  女孩修复古壁画引争议 系实习生已离开寺庙

  日前,网帖《她有一张金喜善的脸,却在山西的一个寺庙,爬上爬下修了两年壁画》的火热,让一位修复文物的80后女孩备受关注。随后几天,该女壁画师又开始遭到网友质疑,认为其修复手法很不专业,不是在修文物而是在毁文物……一时间,关于文物保护话题再次进入公众视野。经广胜寺文管所相关负责人核实,“这个女孩现在已经不在原来的单位工作了,而且她不是该公司的正式人员,而是实习生。”

  重庆酉阳发现三叶虫化石 头部触须清晰可见

  记者19日在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毛坝乡毛坝村获悉,当地发现一奇特东西,长约70厘米,宽约3厘米的不明古生物轮廓清晰可见。该县文物管理所负责人带队实地查看,在技术员的鉴定下,得出最终结论,此化石为“三叶虫化石”。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发布会徽和吉祥物

  9月19日,两位表演者在发布会现场展示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吉祥物“小萌花”(左)和“小萌芽”。当日,“在长城脚下绽放”——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徽、吉祥物发布会在八达岭长城望京广场举行,会徽“长城之花”和吉祥物“小萌芽”、“小萌花”正式发布。

  女排亚洲杯-中国3-2逆转泰国队挺进决赛

  2016年女排亚洲杯19日在越南永福省永安市进行了半决赛,中国女排苦战五局,以3:2战胜泰国队,挺进决赛。

  舒马赫康复传闻遭辟谣:还不能走

  距离车王舒马赫头部受伤已经三年有余。近日某德国媒体披露,舒马赫在去年圣诞节前后出现了进阶性的康复,已经可以站立起来,并且可以缓慢行走,不过这个新闻马上就被否认。据BBC报道,舒马赫的律师菲利克斯-达姆辟谣了这则新闻,他表示舒马赫现在还不能行走,甚至用辅助器具都难以站立。

  上海赛丁俊晖5-4险胜过首轮 梁文博将战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2016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外卡轮和首轮继续进行,中国球员丁俊晖与对手斯科特-唐纳森苦战9局,以5-4险胜对手晋级下一轮。梁文博在外卡轮5-3战胜同胞胡昊,晋级正赛首轮将对阵奥沙利文,小将袁思俊5-0横扫古尔德同样晋级正赛首轮,巫师希金斯5-3击败马修-赛尔特,晋级第二轮。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0日 14:5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