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国家文物局开启“长城公开课” 近三成长城正在消失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家文物局开启“长城公开课” 近三成长城正在消失

  在《长城保护条例》颁布整整十年之际,国家文物局在北京开启“长城公开课”活动。从20日起,包括河北、内蒙古、甘肃在内的长城沿线15个省市自治区,将分别举行宣传保护长城的系列活动,其中最受关注的,便是一堂堂由最权威专家在长城脚下带来的“长城公开课”。国家文物局副局长顾玉才在北京慕田峪长城就为北京小学的学生们开设了第一堂“长城公开课”。保护长城我们还需要做什么?

  “哈利·波特”第八部10月29日上市 已开始预售

  令无数哈迷期待的“哈利·波特”系列第8个故事《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中文简体版,将于10月29日上市,20日起已经开始进入网上预售环节,实体书店将从9月26日开始接受预订。据悉,“哈8”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译者仍由马爱农担任。人文社宣传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中文版的封面是罗琳亲自钦定的,从版式到字体,都经过了她的审定。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唐山开幕

  9月21日晚,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河北唐山大剧院拉开帷幕。冯小刚亮相当晚开幕式,唐山市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向这位曾经导演电影《唐山大地震》的著名电影导演颁发唐山市“文化建设特别贡献奖”。

  西甲:C罗贝尔哑火 皇马1-1未破连胜纪录仍领跑

  北京时间9月22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20:00),2016/17赛季西甲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布鲁诺射入点球,拉莫斯扳平。皇马连胜终结后仍领跑,皇马未能打破巴萨的联赛16连胜纪录。

  刘国梁为证身高和林志玲合影 网友:志玲蹲着好累

  国乒总教练刘国梁19日开通微博,三天圈粉近50万。开通微博第一天,他就发微博调侃称:“来啦来啦来啦,我就是那个不懂球的胖子。”昨日,他又晒出和林志玲的合影,反驳网友对其身高的质疑。照片中的林志玲,猫着腰,刘国梁则站得笔直。刘国梁发文称:“我记得有个别队员和粉丝一直在好奇我的身高甚至还质疑有没有160。自己看图参考啊。”网友纷纷调侃:“麻烦刘指导从小板凳上下来,谢谢”,“志玲姐姐蹲着好累”,“志玲站起来。”

  俄黑客继续曝料 英多名奥运选手有用药经历

  俄罗斯黑客和WADA(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暗战”还在进行。20日,前者又公布了第四批的拥有“用药豁免”的运动员名单。在这一批的26人当中,有西班牙网球选手纳达尔以及里约奥运会男子5000米和10000米双料冠军、英国人莫·法拉赫。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14:5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