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姚明任CBA公司副董事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姚明任CBA公司副董事长

  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公司成立筹备会议暨CBA公司股东大会22日在济南举行,会上推选产生了CBA公司的董事会和监事会,上海俱乐部投资人姚明则在会上当选CBA公司副董事长。备受关注的CBA联赛改革至此迈出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步。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代表中国篮协向与会代表介绍了CBA联赛管办分离和CBA公司成立的有关情况,参会者对前期综合各方面意见后拟定的CBA公司章程(讨论稿)进行了讨论。

  国足集训备战世预赛12强赛 老将郑智无缘入选

  据中国足协官网消息,为备战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经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6年9月26日至10月12日分别在武汉、西安及乌兹别克斯坦组织集训并参赛。张琳芃、张稀哲等24名运动员入选,老将郑智无缘。

  女篮球员冯帆体测缺氧昏倒 暂无大碍

  北京女篮球员冯帆在20日参加WCBA新赛季体测时出现缺氧倒地的突发情况。北京女篮队医对她进行了及时治疗。后来冯帆被队友们抬回了驻地。冯帆透露现在身体状况还可以。这样的消息令北京球迷悬着的心可以放下来。

  陈思思担任科普中国形象大使 卡通形象走红网络

  每年九月的第三个双休日为“全国科普日”,今年的主题为“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被中国科协聘请为“科普中国形象大使”,并在中国科学技术馆参加了科普日当天的主题活动。

  9月20日被纽约命名为“郎朗日”

  刚刚发行了新专辑《郎朗·纽约狂想曲》的钢琴家郎朗近日又迎来一个喜讯。纽约当地时间9月20日,纽约市政府宣布,2016年9月20日这一天被命名为“郎朗日”。2016年时值中美旅游年,郎朗作为首位纽约市文化旅游大使获此荣誉。纽约时间9月20日当天一早,“郎朗日”庆典在施坦威音乐厅拉开序幕,郎朗演奏了最新专辑《郎朗·纽约狂想曲》里的主打作品《蓝色狂想曲》。演奏过程通过网络向全世界进行实时直播。随后,纽约市长授予郎朗“纽约郎朗日荣誉证书”,并邀请他为专属名人巴士剪彩。

  中国首部反映“质量”纪录片开机 呼唤质量强国

  中国首部旨在唤起人们对质量问题的更大关注,激发人们对追求质量的更大热情,引导人们积极投身质量强国建设的纪录片《大国质量》22日在西安开机。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梅克保在开机仪式上说,该作品是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迈向“质量时代”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的。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15:1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